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文化传播 »

《药学与临床研究》医生论文发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医生论文发表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2 20:56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药学与临床研究》(双月刊)创刊于1993年,是由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管、中国药学会江苏分会主办的学术期刊。是药学领域的综合性学术期刊,主要刊登药学领域基础理论、科研设计、生产工艺和临床应用等方面的学术论文,强调药学科技的普及与提高,着重报道具有综合性、基础性、实用性的科技成果和先进经验。

《药学与临床研究》创刊14年来,得到了中科院药物所,中国药品生物制品鉴定所,中国药科大学和多家医疗机构领导及有关专家的支持和帮助,使得紧随药学科技的发展而发展;得到了国内医药行业专家的好评,并多次在期刊评比中获得好名次。目前,成为国内药学学术期刊中颇具知名度的品牌。





大学毕业论文格式要求及撰写规范

  一、学年论文的性质与目的

  课程性质:学年论文是英语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的重要手段。

  实习目的:培养学生做学问的严谨和规范, 学生用所学的外语进行实际操作和研究,可使学到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得到理解和强化。语言是工具,工具的使用只有在运用过程中才能更加熟练。学生用所学语言对本学科或相关学科进行实际工作和研究,不仅操练了所学的语言,而且有助于培养学生获取知识的能力和分析、概括总结的能力。学年论文的写作过程是一个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收集资料、解决问题的过程,经过这个过程学生学会独立提出问题并努力解决所提出的问题。学年论文的撰写也为毕业论文的写作打下一定的基础。学年论文一般安排第四学期和第六学期。

  二、学年论文的基本要求

  (一)选题要求

  学年论文的选题要求是一人一题,主要由教师指导学生完成,也可由教师指定。选题要新颖,具有一定的深度、难度与工作量。选题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阐明本学科理论在实际应用中的一些问题;

  (2)探讨本学科中某些观念、热点问题或研究历史进程、预测其发展趋势;

  (3)阐述本学科领域发展进程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问题;

  (4)对专业课程中的某一部分内容进行讨论或研究。

  (二)学年论文要求

  (1)系统、完整地阐述论题所包含的问题, 明确表达作者自己的观点与结论;

  (2)综合应用已学的专业理论与知识,融会贯通所掌握的资料;

  (3)学生通过结合几年的学习经历进行思考、选题、查阅资料最后写出论文。 4)要求学生文用英文书写不少于1500字左右论文,语言要求文理通顺,无重大语法错误,层次分明,表达较确切。

  (5)参考文献要查阅5本以上。参考书目中引用的专著和工具书应按作者/编者-书名-(出版地)出版社-时间的顺序来写,英文书名用斜体表示,中文书名不用书名号。用出版的时间,而非印刷的时间。若封面标有第几版需注明。引用网页文章、杂志文章、编著作品和译本的写法见范例。参考书目部分与正文间隔一行,五号字体。

  上交的文章应为打印稿。用A4纸小四号 Times New Roman打印,以便教师修改。

  (2) 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学年论文题。内容可涉及语言学、翻译、文学、商务英语等。

  (3) 选题确定后,如欲变更选题,应征得指导教师的同意。

  (4) 指导教师应在研究方法与写作方法上给学生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包括参考书目的推荐,并负责论文的审阅与评分。

  (5) 在研究与写作的过程中应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听取指导教师的意见与建议。

  (6) 学年论文的字数不少于1500英语单词。

  (7) 学年论文要符合英语论文的写作规范。在形式上应包括:title abstract key words body notes bibliography等部分。正文(body)部分包括Introduction 与 conclusion。

  (8) 参考文献要查阅5本以上。参考书目中引用的专著和工具书应按作者/编者-书名-(出版地)出版社-时间的顺序来写,英文书名用斜体表示,中文书名不用书名号。用出版的时间,而非印刷的时间。若封面标有第几版需注明。引用网页文章、杂志文章、编著作品和译本的写法见范例。参考书目部分与正文间隔一行,五号字体。

  (9)英语学年论文应在第四学期和第六学 期十六周的以前完成。

  (10)供教师批阅的学年论文应为打印稿,用A4纸小四号隔行打印,以便教师修改。完成稿不再隔行打印。

  (四)指导教师的要求

  (1)学年论文由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具有一定科研、实践与教学经验的教师指导,每位指导教师的学生原则上不超过15人。

  (2)指导教师负责向学生布置学年论文任务提出写作要求。指导学生进行选题、如何收集资料和怎样正确排列参考文献等。

  (3)教师要在论文定稿后在论文下写评语,指出论文的优缺点并按要求评定成绩。

  (4)成绩评定请参考英语毕业论文评分标准。发现抄袭者,成绩以不及格记。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