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文化传播 »

《北京电影学院学报》职称论文发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职称论文发表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1 21:30
浏览次数: 3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电影学院学报》(双月刊)创刊于1988年,是由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的我国唯一的电影专业高等学院的学报,也是唯一的集电影高等教育与电影理论研究为一体的电影专业理论刊物。

《北京电影学院学报》办刊宗旨,注意反映学院教师的教学及学术研究成果,注意追踪反映国内外影视最新创作动态及研究动态,把学报办成国内在知名度和学术水准方面最有影响、对业内人士最具参考价值的电影创作研究与理论刊物之一。力争产生重要的国际影响,始终保持浓厚的时代气息。本刊为电影电视艺术类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02年《北京电影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优秀社科学"和"北京高等学校优秀社科学报",2004年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社科学报",其中"大师研究"栏目被评为"北京高校人文社科学报优秀栏目"。

《北京电影学院学报》被北大1992版核心期刊、北大1996版核心期刊、北大2000版核心期刊、北大2004版核心期刊、北大2008版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2008年版)收录。获得2002-2003年度北京高校社科学报优秀栏目奖。

主  编:吴冠平

地  址: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4号《北京电影学院学报》编辑部

邮政编码:100088

电  话:010-82283412

邮  箱:jobfa.fai@bfa.edu.cn




 

工程师职称评审条件是什么?

答:职称可评可考。一般而言,具备职称评定条件的人不用参加全国通考,可以直接评定职称,与考试获得的职称具有同等效力,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均与认可,并且可以将职称评定档案调入所在单位主管人事部门。如果有的人不具备职称评定条件,又想获得职称,那就需要参加全过统一考试了。所以说,职称可评可考,考评效力同等,全国各地通用。

  一般而言,通过评定获得职称证书的人比通过考试获得职称证书的人更容易被社会认可与接受。因为评定职称的人有资格、有经验;而通过考试获得职称证书的人缺少资格、缺少经验。在当今社会,在能力重于奇多网,水平重于文凭的共识下,越来越多的人踊跃评定职称。

  评定职称条件及所需要提供资料:

  初级职称(助理工程师):

  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纸复印件各三份,初中至今的学习工作简历一份,个人工作总结一份,大一寸彩照三张、小一寸彩照三张,评定助理会计师的还需提供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纸复印件三张,所在单位在职称评定表格上签字盖章。

  中级职称(工程师):中级职务:大学本科娑嗤业后,担任助理级职务满三年以上;专科娑嗤业后,担任助理级职务满四年以上;中专、高中毕业后担任助理级职务满五年上。对任助理职务年限不够的,必须是本科娑嗤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满四年以上;专科娑嗤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五年以上;中专毕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满十年以上;高中毕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满十二年以上;初中毕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满二十年以上,且获得本专业一年以上的结业证书

  评审系列

  1、工程师系列:助理工程师、(中级)工程师

  .专业类别:水利水电、环境工程、轻工机械、电力、电子、电机、电气、工业自动化、冶金、机器制造、园林、包装设计、广告装饰设计、计算机应用、建筑材料、装饰装潢、给排水、测量、施工管理、林业工程、水利工程理、路桥、建筑工程、机电工程、化工工程、工业工程等。

  申报人员上交材料:

  1、身份证、奇多网证书、各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中级(本专业)资格证书及聘任书的原件;

  3、个人工作总结(包括工作经历);

  4、业绩材料每人最少2种(工程项目、方案、合同、验收报告等),复印件需加盖“***负责此工程或担任**职务”的单位公章;

  5、论文要求

  从事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或任助理工程师期间,撰写本专业有一定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技术报告、专业总结,论文应符合下列要求:

  1.在市级以上专业刊物公开发表或市级以上学术会议上宣读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本专业论文。

  2.为解决较复杂技术问题而撰写的有一定水平的专业技术报告、有一定水平的项目的立项研究(论证)报告(经专家鉴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