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文化传播 »

《中国高校师资研究》职称论文发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职称论文发表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1 09:35
浏览次数: 3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国高校师资研究》作为全国性高等学校师资管理研究学术团体的内部刊物。

《中国高校师资研究》自创办以来,在教育部人事司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下,始终围绕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大局,以高校人事制度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坚持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相结合,充分发挥信息交流平台作用,为高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服务,为教育主管部门制定有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建议,获得了各方的充分肯定和广大读者的好评。

主  编:谢绳武

地  址:武汉大学内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

邮政编码:430072

电  话:027-68756114

邮  箱:wh2176@163.com




 

自动化专业发表评高级工程师职称的论文

  发表自动化专业的高级工程师职称论文需要投稿什么期刊呢?自动化以电子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等为主要技术手段,对各种自动化装置和系统实施控制。是计算机硬件与软件结合、机械与电子结合、元件与系统结合、运行与制造结合,集控制科学、计算机技术、电子技术、机械工程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科专业。

 

  高级职称的评定要求相对于中级工程师的评定要求要高很多,所以高级工程师职称论文要求也比中级工程师职称论文的要求要严格。一般的高级职称评定,专著、论文须满足下列两个条件之一:

  1.正式出版过本专业有较高学术价值的专著。

  2.在国外权威性刊物上发表过或在国际专业学术会议上宣读过1篇以上本专业论文。

  3.在国家级专业刊物、国家级专业学会年会上发表或入选论文1篇,并在省级刊物、省级专业学会年会或省重点课题研讨会发表或交流论文2篇以上。

  一些大型的公司对职称论文有专业要求的高级职称论文其发表期刊等级及期刊专业都会有明确的规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