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模具 »

济宁大量租赁抱箍|抱箍租赁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宁天力
抱箍: φ0.8-φ2.0
单价: 14.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6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7 15:55
浏览次数: 3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抱箍1
抱箍施工工艺
抱箍内径宜比原著直径大1cm~2cm,抱箍与混凝土接触面要平整,连接板采用30cm钢板,箍身应有适当强度和钢度,以传递拉力,摩擦力并支撑上部结构重量,采用11mm钢板,所有的焊接部位必须焊接密实,焊缝饱满。抱箍与混凝土接触面处垫1cm左右的橡胶板,以增大抱箍与砼之间的摩擦力及接触密实程度,抱箍连接板上螺栓孔的大小有选择的螺栓直径大小决定。
抱箍试拼
抱箍试拼可在墩柱底进行,抱箍与混凝土接触处垫1cm左右的橡胶板,抱箍拼装好后进行,第二次在抱箍拼装好后进行,第二次在抱箍拼装好后第三天是在给抱箍加压后进行,压力的大小必须检查其是否有缺陷,只要发现有缺陷坚决不能使用。
抱箍吊装
抱箍拼装合格后,并且墩身混凝土强度达到28d后,就可以吊装抱箍,抱箍两部分宜同时吊装,操作人员站在脚手架上拧螺栓。抱箍连接板处放在顺桥向方向,用来支撑墩帽模板,盖梁混凝土及其他临时荷载,抱箍安装好后应在桥墩上抱箍下方做好标志,以便观测抱箍是否下沉。
抱箍的承重
盖梁底模安放到抱箍上以后,检查抱箍是否下沉,并在一次拧紧抱箍连接螺栓。若发现抱箍并未下沉,并再一次拧紧螺栓,确认抱箍没有移动,就可以灌注混凝土,盖梁在灌注混凝土过程中必须安排一个观测抱箍是否下沉。
拆放抱箍
待混凝土达到强度可以拆模时,盖梁的侧模用吊车进行吊装底模用2-4个吊葫芦进行悬吊,拆抱箍前,抱箍用吊车挂住,然后拆抱箍连接螺栓,下放抱箍。
价格以电话报价为准
王经理:18653788223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