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专用仪器仪表 »

HQY-2挤出器稳压气源控制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睿博联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5 17:52
浏览次数: 3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HQY-2稳压气源控制仪 稳压气源控制器 挤出器稳压气源控制仪

HQY-2稳压气源控制仪是测定建筑密封材料挤出性的检测仪器之一,同标准挤出器或者原包装单组分挤出枪配套使用。稳压气源控制仪符合GB/T13477.3-2017《建筑密封材料试验方法》、GB/T14683-2003《硅酮建筑密封胶》、GB16776-2005《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JC/T 485-2007《建筑窗用弹性密封剂》等标准对稳压气源的要求。

一、稳压气源控制仪概述

本稳压气源控制仪由数字压力表、精密调压阀、储气罐等部件组成。

二、使用说明

在前面板上方为一块ZUI大量程为1.0Mpa的精度1级的数显压力表(数显压力表参数调节请参照随机所附的数显压力表说明书),其左下方为精密调压阀;调节后压力为ZUI终试验时所需压力值。

前面板左下方为进气口,接从空气压缩机输出的气源;右下方为出气口,接需要稳定气源做试验的标准挤出器或气动挤出枪。

三、压力调节阀使用方法:

旋钮顺时针旋转为调低出口压力,逆时针旋转为调高出口压力。

调节压力时,应缓慢均匀地旋转精密调压阀至所需压力值,不应一步调节到位。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