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展览会信息 »

市场广阔!2019郑州健康营养与保健博览会助力行业规范发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2 18:59
浏览次数: 3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未来,我国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将更趋于环保、健康、营养、保健、个性和个人体验。随着经济发展和人口结构变化,人口素质水平整体提高,老龄人口和亚健康人群不断增加,营养健康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保健食品对于我们营养健康,对于我们缓解亚健康的状态都有积极作用,不可否认的是经过二十多年保健产品产业发展,截至目前,保健食品行业已有近4000亿的市场规模,从业人员超过1000万,国内生产企业有2352家,从产业的发展、从产品的评价和效果来说,都为国民健康、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据统计,截至2018年3月底,以“蓝帽子”(我国保健食品专用标志,为天蓝色,呈帽形,业界俗称“蓝帽子”)注册获批的保健食品17457个,其中国产的16684个,进口的773个。
 
虽然市场前景广阔,但一些企业似乎没有意识到,更多的只是想趁机“捞一笔”甚至“多捞几笔”,利用消费者不了解产品情况这一弱点进行虚假宣传、夸大功效,其实这些手法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短视行为。
 
现在国家对保健食品市场高度重视,正在清理一些不法企业,2019郑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主题展暨2019郑州国际健康营养与保健博览会,以致力服务于中高端营养与保健产业健康发展、规范销售渠道、提高消费者正确的认知和判断、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为目标。打造一个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高效、更高质量的商贸交流平台,实现多方共赢。
 
如今的保健食品市场竞争空前激烈,而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应该思考如何顺应产业发展趋势,靠一流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任,避免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的局面!
 
 
2019郑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主题展
2019郑州国际健康营养与保健博览会
2019年9月18-20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
参展咨询:郑州英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
地       址:郑州市紫荆山路60号金成国贸大厦2106室(450004)
联  系  人:刘一凡   
手       机:13525582087(同微信)
电       话:0371-61656503
邮       箱:2830026522@qq.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