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分析仪器 »

猪瘟快筛仪CSY-E96D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芬仪器
单价: 36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8 11:11
浏览次数: 3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猪瘟快筛仪CSY-E96D采用固相酶联免疫吸附ELISA的原理,即酶联免疫法;可定量快速诊断如禽流感、猪瘟、猪蓝耳、伪狂犬等疾病,广泛应用于养殖场、屠宰场、肉产品深加工企业、检验检疫单位使用。 

 非洲猪瘟(英文名称:African Swine fever,简称:ASF)是由非洲猪瘟病毒(African Swine fever virus,ASFV)感染家猪和各种野猪(非洲野猪、欧洲野猪等)引起一种急性、出血性、烈性传染病。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将其列为法定报告动物疫病,该病也是我国重点防范的一类动物疫情。其特征是发病过程短,最急性和急性的感染死亡率高达100%,临床表现为发热(达40~42℃),心跳加快,呼吸困难,部分咳嗽,眼、鼻有浆液性或粘液性脓性分泌物,皮肤发绀,淋巴结、肾、胃肠粘膜明显出血,非洲猪瘟临床症状与猪瘟症状相似,只能依靠实验室监测确诊。 [1]  2018年8月3日我国确诊首例非洲猪瘟疫情。

猪瘟快筛仪CSY-E96D技术参数:

☆波长范围:300nm-1000nm

☆波长准确度:±2nm

☆吸光度范围: 0.000~4.000ABS

☆分辨率 :0.001Abs

☆稳定性 : ±0.001A/hr

☆透射比重复性: ≤0.5%T

☆光源 : 进口LED

☆样品池 : 微孔板

★96通道设计,9通道光路系统,其中8路光源用于96孔板的光路信号检测。另外一道光路用于校准光源,作光源系统的补偿及光源工作情况的监测。

★准确性高:采用进口特制LED光源,具有良好的波长准确度和重复性,全面提高检测结果的 准确性。

★自动化程度高:仪器自动诊断系统故障、波长校准:自动校准

★仪器使用寿命长:采用LED光源,自动开关节能设计,非连续工作模式。使用寿命可达10年

★仪器自动硬盘存储测量数据。内置微型热敏打印机

★内置振荡功能,可根据需要编辑振荡形式,促使终止液充分混匀,保证结果的可靠性。

★ 内置以太网卡接口,可实现无线传输数据,无线上网,收发邮件等

★windows电脑操作程序,彩色液晶触摸屏操作,操作简捷方便

★具有查询、打印、汇总、报表等功能,可直接输出检测结果,软件终身免费升级

★配备RS-232接口和USB口,可通过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统计分析以及结果上传。如选配本公司食品安全监控网络软件,可根据用户要求组建省、市、地、县等各级网络。

目前公司生产产品:肉类水分测定仪、固含量检测仪、红外快速水分测定仪、卤素快速水分测定仪、微量水分测定仪、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在线水分测定仪、农药残留检测仪、重金属检测仪、ATP荧光检测仪、荧光/胶体金读卡仪、煎炸油品质检测仪、兽药残留检测仪、食品安全检测仪以及配套检测试剂、金标卡、速测盒。

OEM及ODM模块:水分检测模块、农药残留检测模块、食品安全检测模块、ATP荧光检测模块、食用油极性组分模块、重金属检测模块、胶体金检测模块、荧光检测模块等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