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能源 » 生物能源 »

新型节能再生燃料产品介绍 热销新型节能再生燃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型节能再生燃料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6 08:24
浏览次数: 3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型节能再生燃料
新型节能再生燃料 

环保燃料是以液体形式存在的。它也是一种生物质能,和核能、太阳能、风力能、水力能一样,是各国政府目前大力推广的环保洁净能源;面对石化能源的枯竭,环保燃 料是较有潜力的新型替代能源,深受各国企业组织的青睐。

环保燃 料的优势如下

1.上火快,火力猛。燃烧热值与夜化气相当,温度高,火力猛。 

2.成本低。与夜化气或拆油市场价格相比,可节约燃料百分之三十到五十,是夜化气及燃料豺油的较佳替代燃料。 

3.使用方便。采用电子脉冲点火,红外聚热技术触摸屏一键点火,火力大小可随意调节。 

4.干净卫生,环保低碳。燃烧无烟,无毒,无味,无积碳,不黑锅底;燃烧充分,无残渣残液。 

5.使用安全。常温常压下,燃料本身为液体,实现有锅有火无锅无火,绝无压力大产生失火的危险,也不会因漏气而发生中毒,更不会因漏气而发生火灾,保证了家庭生活的安全。 

6.燃料可随时添加,极为方便。不需专用钢瓶,节省置放钢瓶的空间,还免去了灌气上下搬运之苦,更方便了离供气站较远的用户,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实惠和方便。 

7.原材料来源广泛,各地易购。配制简单,价格低廉,储存、运输方便安全,用普通塑料桶或铁桶都可以灌装。 

8.领先技术的专利醇燃烧器,温度高,耗量低。


 

 




 

醇基清洁燃料因为环保而备受欢迎

醇基清洁燃料因为环保而备受欢迎
醇基燃料属危化品,其安全生产和使用令社会各界关注。笔者认为,“安全第一”要落地,行业与企业应按照国家对危化品的有关法规,建立一整套完善的规章制度,包括燃料的加工、燃烧器的设计施工、燃料的运输及储存、现场的精细化管理;同时要通过开展员工培训、强化安监和消防部门严格监查等措施,确保“醇醚燃料锅炉”实现本质安全。

醇基清洁燃料具有环保和经济性的优势,它的推广使用对于天然气供不到位的地区已显现“虹吸”效应,同时对消化甲醇产能过剩更具现实意义。“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抓紧做好自律、标准与安全三项基础工作,不仅是解决该行业“成长的烦恼”的当务之急,也将为新兴的醇基燃料产业长远发展打下“深桩”。寄望有关部门和企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