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能源 » 生物能源 »

供应生物燃料烘干机直销厂家 直销生物燃料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生物燃料烘干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5 23:00
浏览次数: 3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生物燃料烘干机
生物燃料烘干机 
电子气化灶优势 不用风机—自身压力自动供气,彻底改变醇基炉灶依赖风机的时代,有效降低噪音 完全气化—控温加热强制气化,真正的气化完全燃烧。 数控电路—智能,精准,集成,易用,美观。 火力猛—旋风气流,热流集中,火力猛。 油耗低—燃烧充分,燃烧效率高,传热效率高,才有电脑版控油装置 操作简单方便,一键式启动分为5个档位。 想做好燃油项目,没有好的灶具就没有办法开发市场,你目前遇到的问题就是灶具不好用,自己用起来都是不舒服,用户自然不接受,燃油做的再好也是于事无补 一款好灶具,能让您生意起死回生,能让您生意如虎添翼。 公司是一家,醇基不预热家用灶,环保燃油灶供应,专注于灶具研发,灶具定制的工厂,灶具技术突破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产品得到饭店用户的一致好评, 灶具品种很多,有蒸的,醇基炉子,煮的,炒的,环保燃油灶,都可以使用。

 

 




 

生物燃料因绿色环保大受追捧

 

煤、石油等传统化石动力是目前全球耗费的最主要动力。去年发布的一项数据显现,当时全球动力消费依然侧重于化石动力,2011年化石动力在全球动力消费中的比例高达87%。
跟着人类不断挖掘,化石动力的枯竭不可避免,大部分化石动力本世纪将被挖掘殆尽。另一方面,化石动力在使用进程中会新增大量温室气体二氧化碳,一起发生一些有污染的烟气,从而要挟全球生态。在这种情况下,世界各国都在活跃寻求开展可再生动力。生物动力,特别是生物燃料,因其能够使用广阔的农产品下脚料作为出产质料,并且能够直接代替车用燃油,引起轿车消费大国以及农业大国的广泛爱好。
生物燃料泛指由生物质组成或转化的固体、液体或气体燃料。它是可再生动力开发使用的重要方向。以燃料乙醇为例,作为生物燃料的一种,其出产质料为生物源,是可再生动力。流传较广的说法是,乙醇焚烧进程中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和含硫气体均低于汽油焚烧所发生的对应排放物,又因为它的焚烧比普通汽油更完全,这使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下降30%左右。因此,燃料乙醇被称为“绿色动力”或“清洁燃料”。并且,燃料乙醇焚烧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和作为质料的生物源生长所耗费的二氧化碳在数量上根本相等,这对削减大气污染及按捺温室效应含义严重。

支撑生物燃料是“绿色动力”的科学研讨许多。比如,2006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一个研讨小组宣布论文指出,在环保指标上,生物燃料优于石油等化石动力。研讨人员发现,焚烧燃料乙醇所排放的温室气体比化石动力少12%,而生物柴油温室气体产量比化石动力少41%。2010年5月,瑞典隆德大学的研讨人员发布的一项研讨发现,瑞典的生物燃料与汽油和柴油比较,可削减温室气体排放65%至148%。

生物燃料的“绿色”特性在实际中也得到支撑与印证。最近,芬兰交通与信息部陈述说,2011年,在交通运输量添加1%的情况下,芬兰交通运输职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22万吨,反而比前一年下降21万吨。形成碳排放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生物燃料使用量添加。2011年,生物燃料在芬兰交通运输业的使用量提高了6%。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