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能源 » 生物能源 »

长期销售新能源醇基燃料 新能源醇基燃料代理加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能源醇基燃料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5 09:17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能源醇基燃料
新能源醇基燃料 http://www.innotech.net.cn/

环保燃料是以液体形式存在的。它也是一种生物质能,和核能、太阳能、风力能、水力能一样,是各国政府目前大力推广的环保洁净能源;面对石化能源的枯竭,环保燃 料是较有潜力的新型替代能源,深受各国企业组织的青睐。

环保燃 料的优势如下

1.上火快,火力猛。燃烧热值与夜化气相当,温度高,火力猛。 

2.成本低。与夜化气或拆油市场价格相比,可节约燃料百分之三十到五十,是夜化气及燃料豺油的较佳替代燃料。 

3.使用方便。采用电子脉冲点火,红外聚热技术触摸屏一键点火,火力大小可随意调节。 

4.干净卫生,环保低碳。燃烧无烟,无毒,无味,无积碳,不黑锅底;燃烧充分,无残渣残液。 

5.使用安全。常温常压下,燃料本身为液体,实现有锅有火无锅无火,绝无压力大产生失火的危险,也不会因漏气而发生中毒,更不会因漏气而发生火灾,保证了家庭生活的安全。 

6.燃料可随时添加,极为方便。不需专用钢瓶,节省置放钢瓶的空间,还免去了灌气上下搬运之苦,更方便了离供气站较远的用户,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实惠和方便。 

7.原材料来源广泛,各地易购。配制简单,价格低廉,储存、运输方便安全,用普通塑料桶或铁桶都可以灌装。 

8.领先技术的专利醇燃烧器,温度高,耗量低。





新型环保燃油市场空间怎样?

为响应国家“南天白云”技术,国家环保局对各个地方环保 要求更行指标越来越高,以前引以为豪,诗情画意的“又见炊烟起”的场景已经成为了要加强治理的对象。烧秸秆,煤,柴油等传统燃料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国家加强治理的时候必须解决民生燃料问题,中国又是贫油少气的国家;到底用什么新能源代替?

发展新能源,努力实现新能源结构多元化,已成为我国能源发展的必然方向,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国务院随即出台《新能源发展纲要》,新能源的开发以是大势所趋。

四川新源素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优化产品,加强技术人员投入和研发能力,将公司技术品牌化。《鸿泰莱》商标品牌已经在国内成为燃油行业当中的知名品牌。公司现在所推进的无风机气化燃油技术完全能满足各类民用的前途下已经前面进军工业市场。真正实现小到家庭,大到工厂具备齐全配套的产品和成熟的技术满足用户需求,现在产品不仅环保,而且在使用的方便安全,价格成本,操作智能化方面都已经超越传统产品。不仅让天更蓝,用户使用更有保障。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