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能源 » 生物能源 »

厂家直销供应新型燃料灶具 新型燃料灶具产品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型燃料灶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5 09:17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型燃料灶具
新型燃料灶具 http://www.innotech.net.cn/

四川新源素科技有限公司,醇基燃料清洁卫生,保护环境。该燃料含氧量高,燃烧充分,无黑烟、无积碳、不黑锅底,无残液残渣,燃烧后的废气排放比石油液化气低8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清洁燃料。 生产醇基燃料,原料广泛,成本低廉。配制燃料的原料各地甲醇厂、化肥厂、化工市场都有售。可就近采购、加工就地销售。该燃料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和使用,无需高压钢瓶,用普通铁桶或塑料桶封口储存即可,使用方便。万一失火,用水即可扑灭,不会引发爆炸的危险,也不会因漏气而引发煤气中毒事件。可替代液化气用于千家万户,或替代燃料柴油用于酒店、宾馆、学校、机关等单位厨房、食堂,亦可替代部分燃料柴油用作工业燃料。直接取代现有的燃气灶、柴油灶、土灶。省去了更改炉头、管道等烦琐的工作,安装使用非常方便。

甲醇燃料灶、醇油灶具、环保燃油、生物燃油!





新能源环保燃料技术怎么样?醇基燃料环保吗

由于当前技术限制,现有的传统化石燃料直接燃烧当燃料运用时会形成严重的环境污染。当前许多地域的政府不断在寻找有效减少污染的措施方法,希望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因而,新能源环保燃料成为一个新兴的能源研讨领域,开展新型清洁生物燃料和可再生环保燃料是摆在各国政府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而中国由于能源储量缺乏和需求庞大的缘由,在新能源技术研发和运用上不断走在各国的前列。

新能源环保燃料家族中具有代表性的当属醇基燃料。它是可再生能源开展应用的主要方向,具有良好的可贮藏型性和运输性,完全可替代石油,自然气,液化气,煤炭等传统燃料的清洁燃料产品。进入新世纪以来,受传统能源价钱,环保政策和全球气候变化的影响,世界各国积极开展新能源环保燃料作为燃料短缺的替代能源。

往常,环境维护和霾天气管理已成为全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燃煤污染对大气环境的影响主要是来源之一。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每年的采暖时节,也是霾天气最为严重的时分。为处理由传统燃料形成的环境污染,近年来,我国开端全面推行使用清洁取暖方式。面对政府政策的调整,近年来,在市场的推进之下,新能源环保燃料在技术程度上有了更为长足的进步。随着人们对环保认知的逐步加深,醇基燃料在大环境下,一定会获得辉煌将来。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