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能源 » 生物能源 »

甲醇燃料单炒炉市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甲醇燃料单炒炉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1 14:50
浏览次数: 3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甲醇燃料单炒炉
甲醇燃料单炒炉

新能源环保燃油,本身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可观,但是想做好新能源燃油项目,燃油灶,不仅仅是你把燃油调配出来那么简单,新能源的优势是价格便宜,安全系数高,同时不足就是不能直接在燃气灶上使用,需要专门的灶具,或者给原有的燃气灶跟换灶心,才可以使用,这时一台好的灶具至关重要,客户要的是省钱好用,只是单一的说省钱,用户用着灶不好用,肯定是不会接受的,要满足客户的

醇基燃料民用灶款式分压力罐型和自吸两种!压力罐型就是配合压力罐使用,新能源燃油灶家用,自吸就是需要插电!新款醇基燃料一键点火防漏油家用灶,采用限流阀设计,火力大小自由调节,不用担心开大火流油的问题,使用安全,火力稳定,是做好新能源环保燃油的必须品,好的燃油配上好的灶具,新能源燃油灶,让你开发市场事半功倍。

 

公司第10代环保燃油配方,是新一代能源科技。这场科技革命将带动数百名创业者,摆脱贫困,迈上创业致富的道路。
新能源环保燃油是代替传统液化气、柴油的新能源环保产品。比液化气、柴油综合节能40%,环保节能产品是未来发展主流趋势。

我们一罐燃油和一罐液化气的使用时间相差不大。液化气一罐卖价95元,我们燃油按照4元一公斤一罐卖60元,可以为用户节约30元一罐,加盟商自己可以赚二十多块钱,这就是燃油的优势,

以上只是家用15公斤一罐为例,那么商用市场一吨、两吨呢?一月可为用户省钱好几千元,一年就省钱好几万,鸿泰莱专利家用灶,加盟商轻松月赚5万元

燃油适用于:家用、餐馆、饭店、食堂、夜市、大排档、流动商贩、面馆、蒸包炉、热水器、锅炉、酒店、农家乐、蒸饭箱等等,鸿泰莱,只要用于产生火苗或蒸汽的地方都可以用,用途非常广泛。使用环保燃油替代传统燃料达到省钱目的

与我们公司合作,鸿泰莱环保燃油,从此告别打工一月几千的生活。如果你羡慕别人一个月四万的收入,羡慕别人工作自由,周末带着家人出游享乐、开着轿车回家,鸿泰莱气化炉头,就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21世纪未来新能源发展?

 

 

波能:即海洋波浪能。这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无污染可再生能源。据推测,地球上海洋波浪蕴藏的电能高达9×104TW。在各国的新能源开发计划中,波能的利用已占有一席之地。尽管波能发电成本较高,需要进一步完善,但进展已表明了这种新能源潜在的商业价值。

 

日本的一座海洋波能发电厂已运行8年,电厂的发电成本虽高于其它发电方式,但对于边远岛屿来说,可节省电力传输等投资费用。美、英、印度等国家已建成几十座波能发电站,且均运行良好。

 

微生物:世界上有不少国家盛产甘蔗、甜菜、木薯等,利用微生物发酵,可制成酒精,酒精具有燃烧完全、效率高、无污染等特点,用其稀释汽油可得到“乙醇汽油”,而且制作酒精的原料丰富,成本低廉。据报道,巴西已改装“乙醇汽油”或酒精为燃料的汽车达几十万辆,减轻了大气污染。此外,利用微生物可制取氢气,以开辟能源的新途径。

 

 

第四代核能源:正反物质的原子在相遇的瞬间湮灭,此时,会产生高当量的冲击波以及光辐射能。这种强大的光辐射能可转化为热能,如果能够控制正反物质的核反应强度,来作为人类的新型能源,那将是人类能源史上的一场伟大的能源革命。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