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石雕 »

青石石牛、青石开荒牛、石雕石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强龙石雕
规格: 1888*1338*888
价格: 18889
数量: 666666
单价: 18888.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666666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6 08:45
浏览次数: 9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厂常年生产加工各种规格的青石石牛、青石开荒牛、石雕牛等。嘉祥石雕渊源流长,被称为世界文化艺术瑰宝的武氏墓群石刻和中国最早的汉代石狮无疑标致着嘉祥石雕的悠久历史。本厂以当地盛产的天青石为主原料,辅以大理石、汉白玉等名石珍玉,选取料考究,做工精细,规格齐全,品种繁多。主要以青石板、路边石、假山、雕刻龙亭龙柱、琼楼玉阁、飞禽走兽、人物花草及仿古器皿为擅长,有圆雕、线雕、浮雕、平雕之分,在海内外享有“巧夺天工”,“石破天惊”之盛誉!          
  我们将以精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回报新老客户!厂长丁玉强携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观光洽谈!       
    嘉祥县强龙石雕工艺品厂提供的产品服务包括青石、石雕、假山石、青石板、青石荔枝板、青石亚光板、青石拉丝板、青石板加工厂、青石路边石、青石路沿石、青石石雕、石雕牌坊、石亭子、青石栏杆、青石墓碑、石雕加工厂等,欢迎咨询洽谈!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