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包装 » 胶带 »

金手指聚酰亚胺胶带 茶色高温胶带 喷涂烤漆胶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晟辉
基材: PI
胶系: 硅胶
厚度: 0.05mm可定制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7 09:28
浏览次数: 30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金手指聚酰亚胺胶带 茶色高温胶带 喷涂烤漆胶带
 公司专业生产PI高温胶带、硅胶单双面胶带、PET高温胶带、金手指胶带、聚酰亚胺高温胶带、kapton胶带,在电子电工行业可用于较高要求的H级电机和变压器线圈绝缘包扎,耐高温线圈端部包扎固定,测温热电阻保护,电容及电线缠结和其它在高温工作条件下的粘贴绝缘。适用于电子线路板波峰焊锡遮蔽、保护金手指和高档电器绝缘、马达绝缘,以及锂电池正负极耳固定. 在线路板制造行业中可用于电子保护粘贴,特别适用于SMT耐温保护、电子开关、PCB板金手指保护、电子变压器、继电器等各种需耐高温及防潮保护的电子元器件。并根据特殊制程的需要配套有低静电和阻燃的聚酰亚胺胶带! 高温表面补强保护,金属材料高温喷漆、喷砂涂装遮蔽表面保护,高温喷漆烘烤后,易剥离不留残胶。具有耐高温,抗拉强度高,耐化学性佳、无残胶,符合ROHS环保无卤等优点。
产品结构:
1、基材:聚酰亚胺薄膜
2、胶系:硅胶
3、厚度:0.03mm,0.05mm,0.06mm,0.08mm,0.1mm,0.2mm等
4、产品规格:500MM*33M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分切、覆合、模切
5、颜色:茶色(琥珀色),黑色,亚黑
6、耐温性:280℃
贴纸2
 
96.kb
注意事宜:
1、使用时,要注意被粘贴物的表面没有油污、粉末、灰尘、或其它离型剂。
2、本胶带使用在含有增塑剂的材质上时,粘性会受影响,使用时注意检测。
3、储存于5-25℃,相对湿度65%,干燥的环境下;避免阳光直射及高温(40 ℃以上)高湿(75%RH)环境下放置;
4、储存期限:客户收到之日起18个月。
贴纸9
    深圳市弘晟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各类特殊胶粘制品的公司,公司拥有独立的专业技术开发团队, 一流的生产设备,完善管理体系,检测设备和检测标准与销售机制。专业生产销售特殊电子胶带、各类特殊胶粘制品、工业胶带等电子绝缘胶粘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光电、电器、通讯、汽车、印刷、服装、五金、电池、PCB/FPC、手机、电脑、喷涂/烤漆、绝缘等行业领域。公司拥有多条涂布生产线,贴合分条机,收卷机,分切机,模切机等生产设备,能够为客户提供产品质量保障、整套完美的胶粘解决方案及快捷交期。公司生产销售原材料(卷材)及模切成品、OEM(定制)单。
   公司主要产品AB双面胶带(硅胶双面胶带/Rubber胶带),聚酰亚胺胶带(PI高温胶带/Kapton胶带/金手指胶带/SMT胶带),绿色高温胶带(印刷线路板(PCB)专用胶带,喷涂/烤漆遮蔽保护胶带),美纹胶带(高温红美纹胶带),玛拉胶带,PET胶带,离型膜(氟素离型膜/硅油离型膜),保护膜等胶粘制品。
   公司凭着“诚信务实,优良服务,卓越品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发展壮大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