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小区车库防汛挡水板 铝合金防汛挡水板密封防漏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玺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淮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5 16:04
浏览次数: 3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防汛挡水板又称做不锈钢车库挡水板、防汛专用挡水板、地下商场挡水板、 机场挡水板、仓库挡水板、行政单位门口挡水板、河道防水墙等等,在暴雨季节,由于雨水量较大,为了防止雨水进入地下车库,地铁,地下室等地方,便在出入口安装挡水板。
     防汛挡水板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每块板约重10-20kg。如车库口长度超过4米请分段使用,保证使用的时候1-2人在5-10分钟之内安装好,达到快速有效的防水目的。不需要使用的时候,我们把防汛挡水板拆卸下来挂到就近处,方便下次使用,既美观还能节约空间。   我司目前防汛挡水板有二种材质(铝合金与不锈钢),适合不同的消费群体,不论您是追求时尚美观,又或是经济实惠,在这里都能找到你想要的选择,同时防水性能没有任何影响。
 
不锈钢防汛挡水板性能:  密封性能好,耐腐蚀,抗冲击,不生锈,使用时间长。
9.06挡水板
 
不锈钢防汛挡水板结构/组成:  卡槽2块+主板1块+支架(拆装方便,卡槽固定在墙体上,主板从上往下插进去)(一般4米以上加一个支架;6米加2个支架)
 
 
不锈钢防汛挡水板规格:卡槽高度比挡板高度高出一部份,一般为300mm、500mm等等,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200mm-700mm高!!中间挡板厚度约40mm,挡水板长度根据使用门洞的具体宽度决定!淮安金玺防汛公司的每套挡水板上配备安装的配件(如螺丝、板手、胶条、反光膜等)
 
防汛挡水门厂家:淮安金玺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防汛挡水门联系人:覃雪
防汛挡水门手机:15951477369、15951477398
防汛挡水门固机:0517-87050869
防汛挡水门在线QQ:3455845780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