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中国315诚信品牌证书申请申报资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国315诚信品牌证书申请申报资料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4 09:44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国315诚信品牌证书申请申报资料
问:为什么中小型企业都需要办理企业荣誉证书呢?
答:因为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荣誉证书不但能提高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可,提高企业形象,更加能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通过办理荣誉证书,使其企业的才能和成就得到证实和公认,跃上事业迅速成功的直通车,从而也进一步促进我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品牌的健康有序发展!
    很多企业家都忽视了企业的资质和荣誉,企业荣誉能大大提升您企业的形象,产品的卖点,品牌的知名度等等,企业荣誉还能用在参会,宣传画册,宣传单张,投标,放于专卖店等等用处,让您的企业得到很好的包装.更能让您的企业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社会更好的发展下去。
??无论我们从事的是什么行业、做什么产品编辑:    文章来源:[http://www.nei-mao.com/com/jyc005/]

大连怎样申请315诚信品牌证书

或服务什么领域,品牌建设的共同目的首先是为了赢得目标群体和市场消费者——让其对品牌产生好感以及对品质产生信赖。所以:打造品牌、提升品牌、创造品牌就成为社会民众的关注焦点。
来看看需要提交什么资料申报:
1.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
2.企业及产品简介
3.产品检测报告
4.注册商标复印件
收到企业相关资料后上报总部。总部考核通过后大概需要七个工作日内,证书及牌匾送达企业,有效期两年。
 
中国315诚信品牌证书申请申报资料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