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

河北仕航RY风冷式热油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仕航
流量: 20
转速: 2900
轴功率: 3.17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3 14:45
浏览次数: 30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RY风冷式热油泵用于石油及化学工业:聚合、缩合、蒸馏、精馏、熔融等;

油脂工业:脂肪酸蒸馏、油脂分解、脂化等;

合成纤维工业:聚合熔融、纺丝、延伸等;

纺织印染工业:热定型、烘干、热熔染色等;

塑料及橡胶工业:热压、压延、挤压、硫化成型等;

造纸工业:干燥、波纹纸加工等;

木材工业:多合板、纤维热压成型、木材干燥等;

建筑工业:沥青加热等;另外,还在机械工业,医药生产中广泛应用。

 

RY风冷式热油泵结构合理,性能优良,使用可靠。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高温液体。其耐腐蚀程度和使用温度取决于与介质接触的主要零件的材料(分三类:1.HT200;II.ZG230-450;III.1Cr18Ni9Ti,OCr18Ni12-Mo2Ti)

RY风冷式热油泵优点及特点

RY风冷式热油泵采用自热散热结构,改变了传统的水冷却结构,使结构简单,体积小,节约运行费用,性能好,使用可靠,是消化吸收国外油泵的基础上研制的二代产品,导热油泵采用填料密封和机械密封相结合的形式,填料密封用耐高温的填料,具有良好的热态适应性,产品主要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弱腐性高温液体,使用温度≤370℃,是一种理想的热油泵.泊头市特种泵是导热油泵的专业生产厂家,具有完善的生产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设计采用先进水平实体设计软件;产品研发,制造,检验,生产制造的导热油泵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橡胶,塑料,制药,纺织,印染,筑路,食品等各个工业领域.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