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

河北仕航3G螺杆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仕航
流量: 0.4
转速: 1450
压力: 1.0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3 14:4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3G螺杆泵是转子式容积泵,3G螺杆泵是利用螺杆齿合原理,依靠旋转的螺杆在泵套内相互齿合,把被输送的介质封闭在齿合腔内,沿螺杆轴向.

 

3G螺杆泵船用泵的安装形式有卧式和立式两种、原动机为交、直流船用电动机。寿命长:三螺杆泵的主动螺杆由电动机驱动,主、从杆之间没有机械接触,而由所输压力液体驱使从悍绕轴心线自转,主,从杆之间、螺杆与衬套之间皆有一层油膜保护,因而泵的机械摩擦极小。

3G螺杆泵是转子式容积泵,3G螺杆泵是利用螺杆齿合原理,依靠旋转的螺杆在泵套内相互齿合,把被输送的介质封闭在齿合腔内,沿螺杆轴向连续匀速地推至排出口,为系统提供稳定的压力。

适用范围

3G螺杆泵用来输送温度≤250℃、粘度3-760cst、不含固体颗粒、无腐蚀性、具有润滑性能的介质。3G螺杆泵主要应用于燃油输送、3G螺杆泵液压工程机械业及重型机械业、船舶及海上工程、油罐及印染工业、化工、石化及其它工业。

主要

3G螺杆泵适用于及类似油和润滑性液体。3G螺杆泵输送液体的粘度范围一般为3.0~760mm2/s(1.2~100`E),高粘度介质可通过加温降粘后输送,其温度一般不超过250℃。

3G螺杆泵的显著特点是结构简单、压力脉动小、流量稳定、工作平稳可靠、允许高转速、噪音低、效率高、寿命长,有自吸能力。

根据所输送介质需要,螺杆泵装置可提供加热或冷却结构。

3G螺杆泵广泛应用于石油、化纤、冶金、机械、电力、机床、船舶、玻璃、公路等各行各业。三螺杆泵适用于输送燃料油、润滑油、液压油、原油、沥青及其他类似油的润滑性液体。三螺杆泵在工业领域中作润滑泵,在液压系统中作液压泵,在燃油系统中作输送及增压泵;在输油系统中作输送及加油泵。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