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

河北仕航2CY外润滑齿轮油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仕航
流量: 2.1
转速: 1420
压力: 2.5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3 14:4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cy外润滑齿轮油泵适用于输送各种有润滑性的液体,温度不高于70℃,如需高温200℃,同本单位联系可配用耐高温材料即可,粘度为5×10-5~1.5×10-3m2/s。该泵不适用于输送腐蚀性的、含硬质颗粒或纤维的、高度挥发或闪点低的液体,如汽油、笨等。(如该泵采用铜齿轮,可用于汽油;如该泵采用不锈钢,可输送一般腐蚀性液体。

 

本泵系容积式泵,主、被动齿轮与泵体、左右泵盖组成进油、出油二个封闭空间,当齿轮转动时,进油腔的容积,由于啮合齿不断脱开,而由小变大。形成真空,将液体吸入,有齿谷带往油腔,而出油腔容积,由于啮合齿的不断进入啮合而大变小,油液受压缩而被排出,从而达到输送油料的目的。

结构说明编辑

本系列泵主要由:左、右泵盖、泵体、主、被动齿轮轴、轴套、油封等零件组成。

使用与安装

1、机组应安装在水平水泥基础上,用地脚螺栓固定。

2、右联轴器应同轴,安装完成后,转动联轴器确认运转顺畅无负压力现象后,方可进入运行。

3、泵不适合输送不洁油液,故在进口管端应设滤油器。

4、泵无   阀,建议在排油管路中,设   阀,以确保系统   运行。

5、泵的安装高度,不超过允许吸上高度。

6、泵的转向规定:从泵端向电机看,旋转方向为逆时针。

工作注意事项

1、开机前应检查泵轴转动是否灵活,有无卡阻现象,进出口管道上的阀门是否开启,泵的旋转方向是否正确。

2、长时间没有使用的泵开机前应向泵腔中注入一定量的润滑液,以减少泵在吸油过程中的干摩擦,并可提高泵自吸性能。

3、开机后如有不正常的噪音或过热现象,应立即停车检查。

4、检查泵轴端有无泄露现象,如:对填料密封应适当调紧压紧盖、其他密封则应拆机检查。

5、若输送热油,在开车时应均匀预热,预热是利用被输送的介质不断通过泵体进行的。

6、泵停机时,   先切断电源,然后关闭进出口管道上的阀门,避免造成泵倒转。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