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橡塑 » 橡胶板 »

高铁道轨橡胶弹性垫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创恒
型号: 定制
材质: 橡胶
是否进口: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1111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8 17:01
浏览次数: 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铁道轨橡胶弹性垫板的生产推行, 彻底改变了铁路平交道口长时间所采用的沥青、石板、钢板等陈腐落后的铺设物,一举改变了 道口凹凸不平、 事端多发、 修理频频的落后状态, 经过国内多处铺设, 其现实美观的环保性、 安装快捷的实用性、 牢固坚实的安全性日渐凸现。
高铁道轨橡胶弹性垫板,用于钢轨和混凝土轨枕之间,它的首要作用是缓冲车辆经过路轨时所产生的高速振荡和冲击,保护路基和轨枕,并对信号系统进行电绝缘,其他轨枕橡胶垫板由于长时间裸露于大气中,因而要求具有良好的耐天然老化及耐寒、耐热功能。
橡胶弹性垫板 (11)
高铁道轨橡胶弹性垫板特色:
1、耐冲击,耐老化,耐磨,稳定性好,耐高低温。产品包含天然橡胶、丁二烯橡胶、氯丁橡胶、HDPE、EVA、高密度聚乙烯等。产品弹性高。在不同的温度下不易变形或断裂。
2、运用周期长,保护和更换费用低。
3、模型完结43公斤、50公斤,专为60公斤和其他铁路和木枕、混凝土枕卧铺的商铺。具有受力强、抗冲击、绝缘功能好、耐磨、紧缩变形、强度高、抗老化、无旋泥、运用寿命长、安装便利等优点。
橡胶弹性垫板 (5)
高铁道轨橡胶弹性垫板的验收:
弹性垫板查验分为出厂查验和型式查验。出厂查验应逐批查验,每一查验批不得大于1万件,查验内容为静态紧缩量、拉伸强度、拉断伸长率、紧缩永久变形、脆性温度、老化。
高铁道轨橡胶弹性垫板的存储和运输:
1、弹性垫板应在清洁、通风、不被日光直射、远离热源及化学试剂污染处贮存,贮存期为一年。在贮存期内,弹性垫板各项功能指标不得低于相关技能条件的规则。
2、运输进程中严禁与油类、有机溶剂等有害于橡胶的化学药品触摸,并应避免曝晒。
橡胶弹性垫板 (1)
高铁道轨橡胶弹性垫板感染:
橡胶弹性垫板A型和B型弹性垫板:橡胶弹性垫板,用于钢轨和混凝土轨枕之间,橡胶弹性垫板的严重感染是缓冲车辆经由进程路轨时所产生的高速振荡和冲击,保护路基和轨枕,并对旌旗暗号体系停止电绝缘,其他轨枕橡胶垫板由于历久暴露于大气中,是以请求具有良好的耐天然老化及耐寒、耐热机能。
多年来,我公司在生产中严峻履行铁道部TB/T2626尺度,根据用途不合,研制生产了橡胶绝缘垫片和轨枕橡胶垫板两大类橡胶产品。绝缘垫片按外形和宽度不合分为加宽型和浅显型两种。轨下垫板按每米钢轨遭受负荷的不合又分为浅显橡胶垫板和岔枕橡胶垫板和都会地铁用胶垫板,其表面为带沟槽的或带圆柱布局的中硬度橡胶垫板。岔枕严重用于道岔处轨枕、弯道用坡型橡胶垫板,站场用耐油橡胶垫板。地铁用橡胶垫板具有良好的减震低乐音等机能。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