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砼泵管内壁淬火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FL
YFL: 160KW
单价: 4.00元/套
起订: 2 套
供货总量: 122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2020-04-25
最后更新: 2019-07-17 09:05
浏览次数: 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砼泵管内壁淬火设备配套设备:要进行淬火砼管还要有二个运动:

1、第一个是旋转:目的是淬火均匀、诸如感应器两极对接处和感应器周围略有区别,顶部喷水后,水立即就淌下来。而下部总是浸泡在水中,这一切因素均由旋转来解决。
旋转速度:120转左右,低了达不到要求。高了容易引起颤抖(管子本身直线度也不太高)。需无级调速。
2
、砼管沿轴线前进和后退。前进是为了淬火, 速度在100mm-500mm/分,轴向行程4000mm,无级调速。具备快速后退功能,速度每分钟3000mm左右即可,需无级调速。
另外,砼管和水平成5℃左右夹角,保证水顺利排出,管内无积水,保证淬火硬层的均匀。我公司生产这样的配套设备
砼泵管内壁淬火设备优点:
1
、可快速加热:与其它方法相比,以秒为单位即可加热到所要求的目标温度。 
2
、节省能源:除工作时间以外,仅待机电力就可以,很合理省电。  
3
、可在相对稳定的温度下自动运转:即使生产人员操作不够熟练,也可保证设备正常运转。  
4
、绿色环保:不产生有害物质。  
5
、根据被加热物体的质量、加热时间、温度,来调节高频的输出。
砼泵管内壁淬火设备服务承诺:
1
、对产品质量长期跟踪服务。
2
、对产品进行技术指导。
3
、设备的安装和调试由我公司派人到现在负责。
4
、对操作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5
、对产品执行三包政策,一年内免费维修,长期提供技术服务和备件。

技术咨询经理苗之高15838311591.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