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活性炭废气净化器 高效过滤除味 机械 橡胶 过环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活性炭废气净化设备
活性炭废气净化器: 1250x1000X1100
单价: 3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5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2020-04-23
最后更新: 2019-04-24 09:25
浏览次数: 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北佳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冠有“鸭梨之乡”美誉的河北省泊头市,公司东部紧靠京沪铁路、京沪高速和104国道,
 
西部有106国道和石黄高速相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十分方便。佳喆环保以科技投入为先导,以过硬的质量做保证,
 
以精良的设备的工艺为核力,是以环境工程、环保设备的研制、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
 
佳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不断充分引进吸收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我公司已成功开发出UV光氧净化器、

等离子净化设备、等离子光氧一体机、催化燃烧、布袋除尘器、油烟净化设备pp喷淋塔、不锈钢喷淋塔、

焊烟净化器、pp活性炭吸附箱、移动焊烟机、活性炭废气净化器、打磨工作台等系列环保产品,
 
我公司产品具有操作方便、节能环保、经久耐用、抗腐蚀强、耐磨性好等多个优点
 
并已广泛应用于工矿企业、冶金化工、垃圾处理、餐饮、焊接、制药、喷涂等众多领域。
 
多年来我们以的产品质量、严谨的员工团队、   的技术、贴心的售后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远销各地区。
 
公司多年以来一直以环保政策为导向,奉行以“品质、诚信、服务“为宗旨;以”团结、进取、 创新”为企业的精神。
 
所生产的产品均稳定达到标准技术指标,性能稳定,品质优良,深受众多客商的信赖。
 
我们始终恪守“塑造自我、诚信为本、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时刻关注市场的需求和期望,我们愿以质的产品
 
完善的服务理念和良好的信誉为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我们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惠顾、洽谈合作,优化环境、
 
治理污染、共创美好未来,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吸附净化原理:

       
1、有机废气精过滤器除去固体颗粒物质,由上而下进入吸附罐,有机物被活性炭捕集、吸附并浓缩,净化的空气从罐体下部经主风机排入大气。
 
       2、解吸:当活性炭吸附有机物达到饱和状态后,停止吸入有机废气。通过活性炭床向上送入蒸汽进行吹脱,将有机物自活性炭中逐出,即解吸。罐中活性炭恢复其活性,即再生。

      3、热风干燥及冷却: 用蒸汽解吸后的活性炭层中,约留有80~90%的蒸汽凝液,填充了活性炭内孔,从而降低了碳层的活性。因此,通入热空气对碳层进行干燥。然后关闭蒸汽阀门,在通入常温空气,冷却至25℃左右,活性炭恢复如初,以备再循环使用。

      4、有机溶剂回收: 利用有机溶剂露点温度较高的特点,将蒸汽和有机溶剂的混合物引入冷凝器,使其冷凝,冷凝液经疏水阀进入分离器,利用溶剂比水轻的特点,分离回收。

      5、凝水净化: 为保证冷凝水的洁净,避免有机溶剂的凝水排入水体,再分离器内分离后的水中通入压缩空气,使水中有机溶剂充分解脱。被压缩空气逐出的含有机物空气折回废气系统,重新吸附。净化后的冷凝水,排入下水道。

      6、连续吸附措施: 在连续生产的工厂中,吸附系统也需相应连续工作,可在废气净化系统设计中,选用双罐系列,以便吸附、再生交替连续使用。

      7、再生周期:  再生周期应根据进化后排气中有害气体浓度而定。当有害气体浓度接近超标数值时,即应停止吸附,进行再生。帮系统初始工作阶段需及时测定排出口有害气体浓度,以便掌握合理吸附再生周期。

 产品优点
        
       
净化效率高、运行稳定、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

适用范围

     
机械、油漆、橡胶、化工、电子、涂装、轻工、印刷、等行业

售后服务
 
   
   厂家直销、质保一年、终身维护、信誉度高

产品包装

     
 保鲜膜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