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橡塑 » 工业用橡胶制品 »

庆阳防水注浆管直销 重复性注浆管制造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衡水乐恒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规格: 18mm*30cm
型号: 国标
产地: 衡水
单价: 2.00元/米
起订: 10 米
供货总量: 99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2 12:06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注浆工艺要求:
(1)在注浆前,先用清水进行打针,以便检测出走漏处(并以便估算打针浆液运用量),对于大点的漏隙能够用快干水泥或环氧树脂进行外表堵漏后,才能够注解打针有漏的地方。
(2)在预备打针东西和机器前,根据真空原理,能够用水冲刷注浆管和设备。通过进口管开端打针,让另一端的管口张开,直到呈现了浆液,然后用钳子使它卷曲固定进行封住。持续打针直到泵能够保持每套设备的压力。 压力要达到0.2~0.4MPa,保持同样的压力3分钟。封闭打针头的阀门,取掉一个管出口钳子。架起真空泵,用水管冲刷,用水管冲刷,清空注浆管管芯。
(3)选用间歇注浆工艺,如果注浆压力在3分钟之内下降,在3个小时之后重复打针。


产品维护措施:
(1)注浆管在混凝土浇筑时有必要派专人值勤加强维护,防止振捣时位移或损坏;值勤人员有必要看护至混凝土浇捣结束,中途不得离岗,发现预埋管盒被损坏时应及时修复。
(2)预埋套管不得有歪斜,位臵尺寸不能超出允许偏差值,待方位正确后再进行固定。(3)管口应及时封堵,防止杂物落入套管内。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