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化工中间体 »

2019中国国际日用化学品原料及添加剂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7 19:19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19(第十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暨日用化学品原料及添加剂展

(ICIF China 2019

时间:2019年9月18-2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

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全国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行业协作组

支持单位:中国化工学会化工新材料专业委员会

          中国聚氨酯弹性体联盟

          上海化工新材料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建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拓银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背景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们的生活也不断地得到改善,而作为与我们生活最为贴切的日用品的品次也随之越来越高,其中日用化学品更为突出。更多的人希望日化用品能够天然化,绿色化,安全化,环保化等一些有利于人类和地球的趋势。近几十年来,中国的日用化学品行业得到飞速的发展,取得前所未有的成绩,工业产值不断增加,产品的种类和功能更为细化,产品的结构有了新的调整,附加值增大,档次明显提高,各地的名牌产品不断涌现,企业的知名度、信誉度和企业的形象都有了改观。因此日用化学品行业作为一个正处在蓬勃发展中的朝阳产业,一个从事人类美丽事业的产业,能否站在绿色、天然、安全和环保的角度满足人们对日用化学品的追求,已经成为新时期人们对日用化学品质量内涵与功能诉求所关注的焦点。ICIF China 2019 (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将于2019年9月18-20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ICIF China 2019开辟专业化的日化原料及添加剂展区,举办高层次的行业活动,ICIF China 2019将再现定展狂潮!

展会宗旨  

日化用品原料及添加剂展览会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承全心全意为日化行业服务的宗旨,结合日化行业科研与生产实践,满足日化市场的需要,为更多日化用品制造商提供最科学、最安全的生产技术;最先进、最前沿、最实用的科技成果;更全面、多角度地宣传绿色理念。为消费者甄选最规范、最具实力的科技知识,是顺应日化产业绿色潮流,也是日化原料与日化制品两个最朝阳的行业最有力的合作。大力推动我国日化行业的科技进步和经济繁荣。

展会回顾 

ICIF China 2019是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创办18周年。回顾18年来.论坛(展览)伴随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的不断深化,与日化工业共同走过了光辉的历程,见证了日化工业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从多个视角反映了日化工业飞速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展会自身也有了长足的发展。

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是亚洲化工行业顶级展会。展会规模约为9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0家,展品范围涵盖了基础化学品、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化学品包装与储运、石油化工及新能源、化工技术与装备和智慧化工创新产品等。展会将吸引超过90,000名的观众前来参观。自1992年以来,ICIFChina已经成为政府机构以及企业决策者交流和贸易对接的首选平台。

时间安排

布展时间:2019年9月16日-17日 08:00-17:00 展会开幕:2019年9月18日9:00

展出时间:2019年9月18日-20日 08:30-17:00 撤展时间:2019年9月20日16:00

论坛时间:2019年9月20日(一天) 论坛地点:展馆现场展区内

参展范围

●日化原料:包括清洁类、卫生类、护肤类、护发(美发)类、美容类、口腔卫生类、香水香味类、驱虫灭害类等相关油性原料、溶剂原料、粉质原料、胶质原料、香料香精(天然、合成)、色素、有机中间体、 植物提取物、复合原料等。

●日化助剂:矿物粉、无机酸、有机酸、有机碱、无机碱、无机盐、金属盐、添加剂等。

●日化溶剂:矿物油溶剂、天然成分溶剂、抗氧化溶剂、醇类、烷烃、酮类、酯类、醚类、酸类溶剂等。

●基本有机、无机化工:甲醇衍生物、乙烯、丙烯、苯系列衍生物等有机合成化学品;钡盐、镁盐、钾盐、硼化合物及硼酸盐、溴化合物、铬盐、氰化物、氟化合物、磷化合物及磷酸盐、硅化合物及硅酸盐等无机酸碱盐;活性炭、电石、炭黑、钛白粉等;

展会特色

ICIF China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及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主办。三大权威机构强强联手,打造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展会平台。展览规模将达 25,000平方米,预计吸引逾500家企业参展。

本届活动将成为推动和促进中国日化行业在科学技术领域获得全面进步与创新发展的成功范例。借助“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化工展会”良好的市场平台和影响力,通过现场展示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为日化业界搭建一个有效的展示、交流、交易平台,促进供需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以全新的创新和亮点邀请和吸引中国日化行业精英深耕庞大的消费市场,实现技术创新,创建新的竞争优势,共同探讨和展望中国日化行业的宏伟愿景,促进和实现中国日化行业的可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经过25年的成长与发展,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 已成为亚洲地区化工行业的顶级贸易展览会。它为行业内各个领域的制造商与采购商提供了优质的一站式贸易平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企业展示他们最新的化工产品,设备及技术,云集了海内外的专业买家。

17年的展会沉淀,老客户连续参展率达到79%,拥有成熟的数据库中专业客商,让您的展示效果更有保证。

汇聚国内外豪华的嘉宾阵容,包括美国、欧盟、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东南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日化行业企业,以及国内日化用品单位、原料供应商、生产商的广泛支持及深度参与,覆盖面广的优势媒体资源和丰富而多元的现场活动,共同分享成功的商业机会。

国际化展会 - 有来自20个国家与地区的500多家参展企业与会,同时有来自超过30个国家与地区的20,000名专业买家共襄盛会,一个真正的国际展会。

参展程序

参展程序(参展申请表、广告价目表、赞助方案等,请向组委会索取)

1.参展单位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传真或扫描至组委会→组委会确认参展资格后加章回传。

2.报名后请在2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汇到大会指定的帐号。

3.展位顺序分配以“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原则。

上海市莲花南路1500号绿地集团8-9座908室

报名热线:021-3122 2656 传真:021-3327 5159

联系人:刘 凯(先生)手机: 133 8178 0636

QQ:981604799

E-mail:ciexpo@126.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