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钻机 »

400型气动钻机 型号齐全 价格益民 来电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恒旺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3 15:20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400型气动钻机 气动钻机价格 气动钻机厂家

气动钻机型号齐全 价格益民 来电咨询

 

 

恒旺KY系列钻机是一种轻型、高效、多功能的钻凿孔设备,它主要适用于钻凿水井、农业灌溉井、地热空调孔及其他用途的井孔,尤其适用于山区和岩石地层的取水工程。效率比传统的回转式钻机高十几倍,为用户创造的经济效益极为可观。特别是解决了坚硬岩石层、砾石、卵石层的回转钻机的施工难题,能够在各种地质结构下高效工作。

1、该钻机可在不同地层上进行穿凿工作,钻孔直径可达305mm,终孔直径为115mm时,最大深度可达300-600米。

2、该钻机采用新型液压技术,配套两只大扭矩液压马达回转,扭矩可达8000N ·m,主轴输出转速在52-135rpm之间实现六级切换。

3、两只大缸径高压推进油缸,为钻机提供高达15吨的提升力(提升速度24米/分钟),保证钻机在深孔工作时有可靠的推进和提升力。

4、名厂六缸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既省油,又能够为液压系统提供充沛动力,保证液压各执行原件快速有效工作。

5、新颖的嵌入式滑道机构,使动力头导向更精确、可靠,又大幅度增大滑架行程(最长可装4米钻杆),极大地方便用户接卸钻杆和套管。

6、四条独立操作的大缸径液压千斤顶油缸,主机通过液压驱动能够自动升降;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装高支腿,举升高度可达1.5米,简单的完成装、卸车,彻底解决了用户设备转场时的烦恼。

7、四条支腿缸可单独控制,方便钻孔时井孔与地面垂直角度的调整,同时保证钻机在工作时整机的稳定性。

8、两级空滤进气设计,在恶劣施工条件下保证柴油机、空压机的正常使用寿命。

9、动力头主轴实现六档回转和无级可调式推进速度可以满足土层和岩石层等各种不同的复杂地层的钻进需求,使钻机具有极为广泛的适用性。

10、集中控制的液压操纵台,方便操作。双组四泵设计方便维修,降低维修成本。

11、该系列钻机采用挖掘机履带底盘,越野性能强,转场方便。

12、组合式的定位器,可根据不同型号的钻杆和冲击器进行调整更换定位盘,与水平自动移机功能相结合保证定位定心准确、可靠。

13、设计新颖的钻杆吊装器使钻杆装卸更加快捷、轻便。

14、(选装)随机配有弧焊发电机,方便现场焊接维修,提供夜间施工照明。

15、独立的模块设计,可使钻机装在卡车上,增加其机动性。

16、本厂可提供φ63.5、φ76、φ89、φ102、φ114的钻杆,(专用厚壁地质钻探管STM-R780、材质:36Mn2V,接头材料35CrMo调质处理),根据用户要求可进行表面氮化处理,以大幅度提高钻杆的耐磨性。

 

 HQZ-400D系列液压气动钻机基本参数

 

序号

   目

单位

参 数

备 注 栏

1

钻孔深度

m

500

 

2

钻孔直径

mm

φ140-325

 

3

钻杆长度

mm

3000

 

4

钻杆直径

mm

φ89φ102

 

5

工作风压

MPa

1.7-3.5

 

6

耗气总量

m3/min

17-35

 

7

冲击器

/

DHD360/380

 

9

动力型号

/

R6105AZLG

 

10

动力参数

/

108Kw/2000rpm

 

11

爬坡能力

°

30

 

12

行走速度

Km/h

02.5

 

13

离地间隙

mm

250

 

14

支腿缸行程

mm

800(1500)

 

15

推进油缸行程

mm

2200

 

16

系统压力

MPa

20

 

17

推进力

tonf

7.0

 

18

提升力

tonf

25

 

19

回转器转速

慢速

rpm

52/60/65

 

快速

95/115/135

 

20

回转扭矩

N·m

8500/10000

 

21

整机尺寸

mm

L5060×W2100×H2800

 

22

整机重量

Kg

8700

 

 

恒旺重工机械温馨提示】: 

 本公司产品经过正规检验机构检验合格,对产品质量请不要质疑。 
 请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书安装,并有专业电工人员进行安装,调试。 

 【产品运输】: 
 本公司产品交付第三方运输,故不保证产品在运输期间不会出现破损情况,若到货后发现产品有破损情况,请及时联系本公司。

  【售后服务】: 

  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在自然情况下出现任何产品质量问题本公司负责维修。 

  “诚信”是我们立足之本,“创新”是我们生存之源,“便捷”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用户的满意是我们大的收益、用户的信赖是我们大的成果。

 

联系人:王凯

销售热线:15206701708

微信:15206701708

销售QQ:2881248854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