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展览会信息 »

2019中国北京养老服务业展-北京老年用品展-北京老博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标展: 1300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1 15:03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老博会|大力发展我国养老产业,让老年人晚年生活更幸福;
 
快速发展的老年产业:
 
  据2019年初发布数据,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数量已超过2.49亿,而且每年还在以千万的数量增长,会持续多年。这一庞大的数字和增长速度,注定老年消费产业将成为未来我国的新支柱产业。庞大的消费群,带来的是庞大的市场潜力;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企业把目光投向养老产业,向适老产业转型的加速,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随着2020年的到来,国家将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国外先进的养老产品与理念将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对我国养老服务业的质量和品类丰富 都有着直接的提升和影响。
 
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
 
  创展于2012年的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是我国创展早、发展快、影响力广的综合性老年产业博览会。大会旨在推动全国养老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致力于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自创展,大会既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每年开展期间,吸引来自国内外的优质客商洽谈贸易。是快速融合国内外养老产品与服务的平台,全球大量的追捧者使得大会成为国内老年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展望2019北京老博会:
 
  第七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9日 在北京再次开展。届时,使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的六大展馆,总展览面积45000平方米。容纳超过1000家企业同时参展,为全国老年人带来50000多款适老产品与服务。积极地推动我国养老市场的发展,为国家的养老计划起到不可以替代的作用。为迎接2020我国养老市场的全面放开,大会更加注重海外的宣传,力争在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中,实现真正意义的国际化老年行业博览会。大会自建有买家数据中心,配合1500家行业媒体,为所有的参展商提供有效的产品传播支持。开展期间,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60000客商将齐聚一堂,洽谈贸易、互动交流,配合同期的权威论坛会议,为全球养老事业的发展提供智慧。
 
2019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
2019 the sev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
 
开展时间:2019年8月29——31日
举办场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组展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http://www.cbiaie.com
 
更多关于CBIAIE北京老博会的详细信息请致电组委会……
 
  组委会秘书处: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络:86-13011209510(许女士)
  电话:86-010-86463617 转805
  商务Q:1242612699
  微信:lcexpo
  邮箱:1242612699@qq.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