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有色金属合金 »

碳纤维便携式手动15米天线升降杆的维护电动天线杆保养汇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汇龙
单价: 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9 09:44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检查控制系统电源是否接通,如电源按规定正确选取,电源开关“开”按下,进行下一步检查。

  检查压力表指示是否正常,有无损坏。如果压力表完全正常,进行下一步检查。

检查桅杆进气管是否通畅,不得有卡、折现象,气管是否有漏气现象,如有漏气更换气管,如果气管没有问题,进行下一步。

取下气泵,接通气泵电源,气泵出气口无压缩气体产生,气泵损坏,更换气泵,否则进行下一步。

  取下桅杆进气管,打开气泵,如果有压缩气体喷出,桅杆损坏,请您立即与我们联系。如果没有压缩气体喷出,控制板损坏,需更换控制板。

操作中,若出现异常状况,在与本公司联系之前,您可以按照下列所示现象做相应的检查,处理。

检查出气孔是否有气体排出,排气管路是否畅通,不得有卡、折、压等现象,如果气路正常,进行下一步检查。

  节套上可能存在杂物,用毛刷清洁节套上杂物,并用手掌轻击桅杆不能下降的部分,桅杆即可下降。

  如经上述处理桅杆还不能下降,说明桅杆损坏,请您立即与我们联系。

 

是指设备技术状态劣化或发生故障后,为恢复其功能而进行的技术活动,包括各类计划修理和计划外的故障修理及事故修理。又称设备修理。设备维修的基本内容包括:设备维护保养、设备检查和设备修理。

由于如今用电设备的精密度都非常高.对输出的电流电压有一点点波动都不行.于是,针对这一情况,推出了柴油发电机组的保护功能,也就是正常的四保护.对一般的不需要自动化的柴油发电机组都加装了保护控制模块 ,它的保护范围是:

 

 

水高温保护:当发电机组的水温达到或超过设定温度时,发电机组会自动报警停机.

油压低保护:当柴油发电机组内的机油压力达不到时,也就是缺油时,发电机组也会自动报警停机.

超速保护:当发电机组的转速超过1500转或1800转时,发电机组也会发出报警并停机.

 

使用时不再耽心会出现水高温,低油压或超速的故障,从而影响自己的机械设备的性能及工程进度.

 

是指为保持、恢复以及提升设备技术状态进行的技术活动。其中包括保持设备良好技术状态的维护、设备劣化或发生故障后恢复其功能而进行的修理以及提升设备技术状态进行的技术活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