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印刷 » 包装印刷 »

木包装箱厂家的水分处理工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3 11:19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木包装箱以原木为材料,进行干燥定型处理,减少水分,消除内应力,然后进行切割、刨光、断头、抽边、砂光等精整加工处理而形成型材板块,采用具有防脱功能的射钉(个别情况采用螺母结构)将型材板块装订成半成品托盘,最后进行精整、防滑处理和封蜡处理。那么,木包装箱的水分处理工作有哪些要点呢?

  水分含量:木包装箱原木料的水分含量影响木托盘 的收缩变形,甚至开裂,应用高标准的木包装箱对其水分含量指标有严格的控制。木包装箱标准规定水分含量不能超过木材干燥状态时质量的22%,在22%~26%范围内被定义为小缺陷,超过26%即不合格。

  对于现在的物流企业,木包装箱是最方便、基本的物流工具。它是静态货物转变成动态货物的载体,是装卸搬运、仓储保管以及运输过程中均可利用的工具,与叉车配合利用,可以大幅度提高装卸搬运效率;用托盘堆码货物,可以大幅度增加仓库利用率,木包装箱一贯化运输,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

  木包装箱​的利用最初始于装卸搬运领域,现在,托盘单元化包装、托盘单元化保管、托盘单元化装卸搬运、托盘单元化运输处处可见,比比皆是,并从物流行业迅速蔓延到各个行业。

本文摘自:http://www.zibohongyi.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