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展览会信息 »

2019年德国科隆国际儿童用品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6 13:50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18年9月德国科隆国际儿童用品展(K+J)
(Kind+Jugend International Baby to Teenage Fair Cologne)

展出时间:2018年9月15日-18日          
展会地点:Messe Koeln (科隆展览馆)
主办方:  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德国科隆国际儿童用品展 (Kind+Jugend—International Baby to Teenage Fair Cologne)每年举办一届,是世界儿童用品市场最重要的定货会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儿童用品贸易博览会。2015年为第54届。产品囊括婴幼儿服装、儿童家庭纺织及用品、童车、儿童家具,儿童玩具等产品,产品细化,全面。分为儿童鞋服家纺包袋及家用品、童车婴儿车,儿童家具、玩具及配件三个大馆。
自2000年起博览会启用了新展馆,室内展出面积增加为8万平方米,2014年来自近百个国家的几千家公司参加了展出,其中国际参展商占70%。展览会期间共接待来自近百个国家的贸易观众约5万名。国际观众占四分之三左右,说明该展览会国际性很强。参观的专业观众中75%是批发商和零售商,近98%的专业观众具有决策权。
我省儿童用品产业链成熟,在儿童用品出口方面处于中国领先地位,省内各大童装、童鞋、儿童家具、童车、玩具企业多次参加该展,收效显著。
展品范围
婴儿车及附件:婴儿车,折叠式婴儿车,婴儿车设备,护脚用品,安全带,安全束缚装置,遮阳篷,防雨用具,羊皮材料。
安全座椅:汽车座椅,移动睡床,童车,婴儿座椅装置,自行车座椅,自行车头盔,安全设备。
家具及附件:青少年家具,儿童家具,带轮子的小床,摇蓝,可折叠桌,玩具笔,学步车座椅,门,楼梯,安全装置,婴儿椅,垫子衬垫物,覆盖物,儿童椅,儿童房用品,安全栅板,系结物,照明,灯,插座熔断器。
纺织品:床上用品,床单、婴儿衣服。
婴儿日常用品:婴儿奶瓶、奶嘴、吸奶器、保温瓶、婴儿衣服、婴儿饮食工具、婴儿纸尿裤。
其他:礼物,零售配件设备,学校配套设备,计算机系统,纤维制品,供给品,产品设计草图,商品许可,婴儿食品,儿童旅行包和推车




中国区一级代理 
专业出国参(观)展组织机构————

上海万轩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国际招商部)

contacts:Becky.Liu
Mob:13818469521  
E-Mail:wanxuanzhanlan@Sina.cn
QQ:1014959729
web:http://www.sh-wanxuan.com
Add:Level 29, Tower 1 Kerry Center ,1515 Nanjing West Road ,Shanghai  200040, China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