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通佳无甲醛竹木纤维墙板生产线,快装墙板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通佳
原料: PVC
规格: 常规
型号: 齐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6 11:03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通佳无甲醛竹木纤维墙板生产线,快装墙板生产线

 竹木纤维墙板生产线山东通佳集团专业生产,竹木纤维墙板又叫集成墙板,快装墙板,集成墙面的推出,将在家装行业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开始。集成墙面在室内使用范围广,除地面以外的所有立体空间内部使用,而一次性完成,极大的缩短家装时间,同时,大量节约人工成本。集成墙面完全使室内装修告别油漆等对人体有害材料的使用,使家装的环保概念真正实现了“低碳、低排放”。

相对于现有家装行业的市场,由于集成墙面推出时间较短,竹木纤维墙板生产线,市场占有空间并不是很大,竹木纤维墙板设备价格,但随着消费者环保、时尚等概念的提高,集成墙面将基本占有家装行业的中高端市场。

   竹木纤维墙板与传统的装修相比,竹木纤维墙板有很多的优点, 防腐耐用 强度高、韧性好、质轻抗震、不变形、不易老化、防蠕变、不易腐蚀,使用寿命长,一次装修,终身受益。防潮防水 良好的防潮性能,更佳适用于潮湿地区,水汽潮气难以进入,室内干燥舒适,不渗水不漏水,让你彻底摆脱墙体霉变带来的困扰。 易清洁 表面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处理,不仅时尚靓丽,更容易清洁卫生,可用水直接擦洗,不起泡,不变形,让你的生活更轻松。时尚高雅 品种多样,花色繁多,根据个人喜好随意自由设计,自由搭配。西欧风格、雅典魅力、中式传统等,风格典雅别致。彰显自由个性,突出独特魅力。省时省工 在设计时采用传统的扣板安装方式,可直接折弯、对拼、折叠,毛坯墙直接安装,一步到位,安装不再繁琐,普通木工师傅即可,让你不在为装修周期太长而烦恼。 超强隔音 隔音效果最高可达29分贝,房间安静舒适,噪音不再困扰你的生活。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