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6吨电炉用多大除尘器占地面积计算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首阳环保
用途: 环保
适用范围: 空气净化
除尘率: 99%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3 12:07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电炉除尘器改造,中频电炉除尘器改造,铸造厂电炉除尘器改造厂家

冲天炉脱硫除尘器工作原理:

冲天炉生产中出来的高温含尘气体首先进入冷却器,是高温含尘气体得到第一次冷却,温度可下降到150~160 ℃,同时一部分粗颗粒在气体扩张、流速减慢和旋风的作用下沉降下来;然后含尘气体进入多管水冷却器,烟气得到进一步冷却,温度下降到100 ℃以下,含尘气体再进入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器宜选用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它集分室反吹和脉冲喷吹等除尘设备的特点,增强了使用适应性,可广泛应用于冶金、铸造、水泥和制药、化工等行业的环保除尘。

电炉除尘器改造

使用场合:金属冶炼、铸造厂、钢铁厂

改造优势:电炉除尘器配件优化配置,控制系统经过改进,实现自动化运行,节能省电,耗气量小,清灰_,性能更稳定。

铸造电炉除尘器专业改造技术方案 目前,随着布袋除尘器的滤袋等配套件生产技术的日益提高,原来布袋除尘器在燃煤锅炉烟气除尘运用中失败的因素,都得到了比较妥善的解决,静电除尘器改造布袋除尘器已成为蓄势,电袋复合除尘器是我公司重要主打产品。 铸造电炉除尘器专业改造技术方案电炉除尘器改造技术: 电炉除尘改造技术:原则是增加集尘面积,提高除尘效率。再考虑环境因素系数后计算出需要的集尘面积,同时增加电场数量,至少预留一个备用电场,加大保险系数。

电炉除尘器的运行综合费用高。电除尘器在运行一个周期后,内部结构变形、损坏比较严重,为保证其正常运行,电厂不得不经常对电除尘器进行维修。维修投入的人力、物力及检修停产带来的损失都很大。

电除尘器的运行综合费用。电除尘器在运行一个周期后,内部结构变形、损坏比较严重,为保证其正常运行,电厂不得不经常对电除尘器进行维修。维修投入的人力、物力及检修停产带来的损失都很大。电炉除尘器改造方案:

液态排渣炉排烟温度高、锅炉捕渣率高、飞灰很细(质量中位径7. 75μm, 10. 8μm以下飞灰占57. 8% ) ,且飞灰多呈球形,其密度大( 2 475 kg/m3 ) ,采用袋式除尘方式时对技术要求很高。国内尚无布袋除尘器在液态排渣炉上成功应用的先例。解决滤袋材质、保证使用寿命、减小除尘器阻力,是本次改造工程的技术难点。在西北电网公司的主持下,在国内除尘行业专家和省市环保部门领导下,结合现场状况,对袋式除尘器改造方案进行认真审查,并获得通过。

电炉除尘器改造内容

1、为确保改造后滤袋不受高温烟气的危险,须将现有增湿塔的喷水系统改造升级,为了安全起见,应改造为恒温控制喷雾系统,否则应增加进气冷风阀,在除尘器入口负压不足或微正压系统甚至增加鼓风机,确保滤袋的安全;

2、利用现有的窑尾废气电除尘器壳体,将其改造成一台可靠的行喷脉冲清灰袋收尘器;

3、为克服电改袋后设备阻力增加,须将现有窑尾EP风机及电机改造或更换;

4、为满足改造后袋收尘器清灰压缩空气需求,需要对原有压缩空气系统进行核算,必要时新增空气压缩机,并入原压缩空气系统。

5、zui后还要注意核算原有系统风管和排料系统是否适应,如果不适合要对系统实施必要改造。

由于电除尘器的除尘效率不稳定。电除尘器运行初期,除尘效果基本能达到要求,但由于其结构及工作原理的局限,随着运行时间的延续,电除尘器内部组件变形、积灰、电场变化,除尘效果不断下降,烟尘排放超标。

联系方式:电话:13383176944      QQ:951114210    邮箱:951114120@qq.com   周红玲

我公司本着质量diyi,价格合理,信守合同,技术咨询,代ban托运的原则,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本公司还专业生产脉冲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式脱硫除尘器、静电除尘器以及除尘布袋、除尘骨架、脉冲电磁阀、脉冲控制仪、气缸、布袋吊挂、文士管、螺旋输送机、卸料器等各种除尘器配件,集同类产品净化于一身,使用户跑百家不如走一家,不仅可以买到产品又能技术和信任。质优价廉,保证让用户省下几倍的钱,买到我们的产品,本公司产品质量保证,供货及时。“用户满意,我的追求”是我公司的售后服务宗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