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环保 » 污水处理设备 »

洗煤厂专用布袋除尘器新技术运行除尘效率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首阳环保
用途: 工业环保
适用范围: 空气净化
除尘滤: 99%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3 12:07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单机脉冲布袋式除尘器工作原理 当单机脉冲布袋式除尘器工作时,含尘气体由单机脉冲除尘器进风口进入箱体,经过单机脉冲除尘器的滤袋过滤后的净化气体由风机吸入直接排出。随着过滤时间的增加而积附在单机脉冲除尘器滤袋上的粉尘越来越多,增加滤袋阻力,致使处理风量逐渐减少,为使单机脉冲布袋式除尘器正常工作,要控制阻力在一定范围内,必须对单机脉冲除尘器滤袋进行清灰,清灰时由脉冲控制仪顺序触发各控制阀开启脉冲阀,气包内的压缩空气瞬时经脉冲阀至喷吹管的各孔喷出进入滤袋,单机脉冲除尘器滤袋瞬间急剧膨胀,使积附在滤袋表面的粉尘脱落,滤袋得到再生。单机脉冲除尘器清下来的粉尘落和灰斗,经排灰阀排出。由此使积附在单机脉冲布袋式除尘器滤袋上的粉尘周期地脉冲喷吹清灰,使净化气体正常通过,保证单机布袋式除尘器除尘系统运行。

DMC型脉冲喷吹

单机袋式除尘器: DMC型脉冲喷吹单机袋式收尘器设计有3248648096112六种规格,其中每个规格分A型(带灰斗型)和B 型(不带灰斗 型)安装形式,以满足不同场合的使用需求。

具体型号说明如下: 2. 选型参数及选型原则 (1) 收尘器选型的主要技术参数为风量、气体温度、含尘浓度和湿度。根据工艺设计的风量、气体温度、含尘浓度的高值,按略小于技术性能表中的数值为原则,其相对应的除尘器型号即为所需要的收尘器型号,采用的滤料根据入口浓度、气体温度、湿含量确定。 (2) 表红的耗气量为工厂集中供气时的情况,如单独使用空压机时,表中的耗气量要放大到1.5倍。 (3) 压缩空气耗气量栏中,所提供的耗气量为该型号的大耗气量。

袋式除尘器主要用于,制药厂除尘,纺织厂除尘,石料厂除尘,沥青拌合站除尘、燃煤锅炉厂除尘、水泥厂除尘、石灰厂除尘、钢厂除尘、洗煤厂除尘、除锈车间除尘、化肥厂除尘、 生物锅炉厂除尘,等建材、冶金、机械、化工和耐火材料行业。

过滤工况:含尘气体由进气口进入装有滤袋的过滤室。滤袋的过滤作用将粉尘阻隔在滤袋外表面,净化后的气体穿过滤袋进入上部箱体,经排风管道、由风机排入大气。

清灰工况:随着滤袋表面粉尘的积聚,除尘器的阻力不断上升,如果采用压差变送器控制清灰时,当运行阻力上升到设定控制值(一般为1500-1800Pa,可调)时,清灰控制器发出控制指令,顺序打开脉冲阀向每排滤袋反向送入压缩空气,并在压缩空气的诱导作用下形成二次流进入滤袋,使滤袋产生膨胀和振动,抖落滤袋表面的粉尘。本系列除尘器一般采用方便易用的时间、周期间隔控制清灰方式,喷吹脉冲的持续时间可以根据不同粉尘特性调整。

联系方式:电话:13383176944      QQ:951114210    邮箱:951114120@qq.com   周红玲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环保除尘、废气除臭、脱硫脱硝等工程设备的研究、开发、安装和制作,主要为锅炉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电除尘器、静电除尘器、废气除味净化器六大类,同时我公司生产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脉冲电磁阀,脉冲控制仪、卸料器、插板阀、输送机、提升机等除尘配件,高科技工程人员和精良的制作装团队精诚合作,得到业内人士和顾客的一致好评,欢迎来电咨询或到厂参观。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