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绍兴打井_绍兴钻井公司电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打井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2 15:15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打井

浙江打井队(杨先生13116658686)浙江打井【快速打井.日钻百米.包出水】用最好的服务为客户打好每一口井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绍兴打井_绍兴钻井公司电话

苏州永源钻井工程有限公司钻井队专业从事潜孔钻快速打井,空压机快速钻井,钻深井、岩石井、石头井、(深度100-1000米,)地源热泵钻井、安装水空调、安装冷风机、工程降水、基坑降水,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拥有总工程师四名,工程师八名,从事八年以上技术工人五十人。机械型号:SPJ—500型水井钻三台,SPJ-300型水井钻四台,SPJ-200型水井钻六台,取石钻井机两台(可取600米深),SPJ-150型水井钻八台,SPJ-100型水井钻九台,满足企事业单位用水量1-80吨/小时,轻型井点降水设备68组,深井降水泵980台。 此井可给工业生产直接供水,对洗浴休闲中心有广泛的用途。也可以用于养殖业、农田灌溉还可以作为大型商场、医院水空调的配置还可以作各企业单位消防紧急备用水源等。此井是各企事业单位必备之备,冬暖夏凉、取之不尽、用之不完。 一口好井每小时出水量可达到1-80吨或更多(根据需求而定),水源取于地面以下数十米乃至数百米以下的水层,水质清澈味纯。一口深井既解决缺水之急,又可节省大量的自来水及排污费,给企业带来双重的经济效益,真正实现一次投资长期受益的目的。 深井施工程序 A.中型深井由PPR塑料管材直径为160mm,钻孔为300mm,周围孔距间填黄沙,根据地质和地形确定深度和水量。 B.大型的深井有高压、高温水泥制品管,井管直径360mm,每根长度为4米,两头连接钢箍,两管直接电焊连接,钻孔直径为600mm,深度可达100-600米,周围孔距间填充石英沙,水量多少根据贵公司用量决定,确保用水。 降水施工程序 降水井有两种施工方案 A.有深井降水(大口径降水),降水效果深度可达60米,周径及直径40米,根据地形、地质报告进行施工来确定方案。 B.轻型井点降水(插钢管真空降水),降水效果深度可达7米,周径及直径根据每组每套来决定,终根据地质报告和平面图进行施工来确定方案。 钻井规格 钻井规格:直径100mm-1600mm,深度100-2000米,出水量:4-100吨/小时。




液压钻井机有那些工作方式
液压钻机在进行工作的过程中,需要随时注意各运动部件的变化,齿轮、油马、轴承、油泵、电动机等部件温升千万不得超过45度,油箱出口处的温度千万不得超过60度,否则就会需要停机检查并加以处理,现在讲述液压钻井机的工作方式。

1. 压气洗井转盘式钻机。在转盘回转式钻机上用空气压缩机代替泥浆泵,用压缩空气 代替泥浆洗井。通常采用反循环方式,又称气举反循环。适用于井深较大和缺水的 干旱地区及寒带冻土层。 YZJ-200Y 全自动液压钻机液压钻机在正常使用以及维护的过程中,其液压系统是保证其系统正常工作,以及有效的延长其设备使用寿命的重要因素,设备在使用时为了能有效的防止其液压油的污染,其油的污染主要是指从外界混入空气、水分以及粉尘等不溶解沉淀物。
2.液压动力头式钻机。 由液压马达通过减速器驱动, 并以沿塔架上下移动的动力头代替转盘 式钻机上的转盘和水龙头,打井驱动钻杆和钻头旋转切削岩层。 YZJ-180Y 全自动液压钻机
3. 锅锥。利用其锅锥形钻具旋转切削土层。根据钻具的大小分别称大锅锥和小锅锥,可由 人力或动力驱动。切下的土屑落到锅内,提升到地面卸出。其结构简单,功效低,适宜 于一般土层或砂卵石土层。 YZJ-150Y 全自动液压钻机液压钻机中油液的污染,在一定程度上会有效的加剧液压元件中相对运动零件件的磨损,在使用时会有效的造成其节流小孔的堵塞或者是滑阀运动副卡死的情况,并将破坏油的化学稳定性。
液压钻机在使用时为了有效的防止其油温过高,这样液压系统中油温过高,这样就会使得油液的粘度降低,在一定程度上泄漏增大,容积效率下降,造成油液速度的不稳定。
4.潜孔振动回转式钻机。以振动和回转运动相结合的方式钻进岩层。钻具由钻头、 振动器、 消振器和导向筒等组成。 打井振动器产生的激振力使整个钻具作锥摆运动以破 碎岩层。采用压缩空气反循环方式洗井,使岩屑通过导管和钻杆内腔排出井外。液压钻机为了有效的避免其油温过高,在使用时除了需要使用推荐的液压油外,还需要有效的注意其油箱中油液额正确油位,这样才能有效的确保系统中会有足够的循环冷却油。同时要保持冷却器内水量充足,管路畅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