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进出口代理 »

远大国际期货招商远大国际气候代理 【招商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远大国际期货有限公司、信管家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吉林 四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0 15:54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远大国际期货招商远大国际期货代理【招商代理】
 
① 手续费低廉 可以实现客户跟我们合作的长期化,把交易周期拉长,同样的资金赚取更多的利润,并且客户可能还会有盈利。就算有一些 客户会亏损也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但是对公司来说资金转化率比以前的模式要高很多。资金转化率高可以达到150%-300%左右!并且 客户可能还有一定的盈利。因此开发投资客户比现货或者外盘现货MT4更容易!
 
比如美原油,国内现货平台一般标准手1000桶或150顿的客户交易成本1200以上,外盘现货平台也要100美金以上
 
我们国际期货只需要收客户一般34美金。
 
也就是客户炒美原油期货涨跌0.05回本。炒原油现货要0.1--0.15回本。便宜1/3,几何级增加了刷单的区间和 可 能性。做现货客户3次,做期货客户能30次。
 
需要说明的是:即使低至34美金的手续费,
 
代理商的收入也是可观的。
 
② 如果想多赚手续费的,除了平台预留存外,可以根据客户情况额外对手续费进行调节,额外加出的手续费部分全部为代理商公司所有, 这 样针对不同的客户手续费更有弹性,可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要。这样也是可以实现合作伙伴的利润大化! 
 
③对于自己操作的客户,结果我们都知道客户的盈利能力。那么通过我们软件的强大功能,我们可以正向,反向对接客户的账户跟单。这样我们除了赚取手续费以外,在市场里面的钱从市场里面赚回来!
 
④ 因为平台是真正对接到国际市场里面的,所以所有的交易单子是进入市场的,因此平台可以支持刷单,欢迎有刷单能力的个人和 机 构前来刷单,这样代理商公司利润更加多元化。
 
因为我们所有的交易都是对接市场的,所以不怕客户赚钱,客户赚的越多越 好,只要客户能赚钱,随便客户赚多少都可以,这样针对真正有技术的客户我们也可以大胆开发。
 
⑤ 现货平台稳定性差,平台存在的周期比较短。而作为这些平台的会员和代理商很苦恼的一件事就是要经常更换平台,造成不必要的客户 流失,给公司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损失。
 
我们现在做的期货平台,都是存在时间很长的,国家认可和支持的,因为稳定性非常高, 可以长合作的,不需要频繁更换平台。这样 客户也不会因为更换平台造成流失。从而实现公司的利润大化。并且期货也是国家支持做的 平台,不会像对现货一样经常打压。
 
⑥ 跟我们的合作,和以前的合作模式完全不一样。我们是全力扶持和帮助每一个合作伙伴的。会提供包括从交易员的招募到培训,交易员 的管理,软件使用,项目如何运营,客户开发等全方位的指导和培训。把我们项目如何运作全面复制到每一个合作伙伴,让合作伙伴在 快的时间内学会并且赚钱!
 
⑦ 远大国际期货或香港证监会批准从事期货合约交易(第2类受规管活动),中央编号BJQ086。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品期货及期权买卖服务,目前可以交易的产品包含金属、外汇、指数、能源、农产品、利率期货及期权共近百种产品。涉及全球主要交易所包括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泛欧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洲际交易所,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东京商品交易所以及香港期货交易所。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笔者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