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展览会信息 »

10月2019上海锁具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1000.00元/平方米
起订: 9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8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5 17:28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19中国国际锁具、安防产品展
展会咨询:张女士  13661913260(同微信) 在线QQ:3287692815(同Q邮件)
时间:2019年10月10日-12日
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商
    预计将有近500家锁具与安防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国内优秀的锁具与安防产品产业基地:温州、宁波、永康、浦江、中山小榄、深圳等将齐聚登场,展品2万余件,其中新品约占20%。

买家
    专业观众预计突破50,000人,海外买家预计将超过3,500人,40%来自欧美地区,其余来自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地区,32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组织及25个跨国采购集团将与会参观采购。
        专业观众行业身份将包括:建材经销商,建筑工程及房地产精装项目采购商,连锁酒店集团、知名门窗、家具、箱包等生产企业,以及百安居、沃尔玛、家乐福、家得宝、翠丰集团、LG Sourcing、乐华梅兰、麦德龙等建材商超与跨国零售集团。

行业活动
    主办方将结合“Best of China中国五金精品世界”活动,特设“锁具新品专区”,展示和发布锁具安防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计。
    展会现场还将举办2018中国酒店等行业大客户电子锁具采购洽谈会,邀请国内优秀连锁酒店集团,金融、安保等行业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电子锁具及安防产品采购商,与参展锁具安防行业企业,尤其是电子锁具及安防产品生产商进行“一对一”的洽谈。
    主办方将联合锁具行业专业媒体共同举办2018中国优秀锁具品牌推荐与网络评选活动,并在展会现场发布“2017中国锁具优秀品牌”,举办“开锁擂台赛”等形式新颖的互动活动。北京合得挝会展有限公司是本次展会的承办方。

出口,面临“黄金机遇期”
    我国目前是全球 的锁具、安防产品生产国与消费市场。我国锁具产品现已拥有近20个大类,100多个系列,8000多个花色品种规格,并基本形成了高、中、低档产品配套的市场格局。据统计,国内锁具业年销售额400亿元以上,产能20亿套,年出口额超过40.03亿美元,2010年同比增长33.7%。尽管一度受到全球金融危机影响,行业出口增速放缓,但随着“后危机时代”的来临,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经济的显著回暖,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启动等双边经贸的飞速发展,全行业将迎来出口的“黄金机遇期”。

内需市场,强劲增长
    随着我国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进程的加快,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旺盛。在政府扩大内需、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调整振兴“十大产业”、统筹中东西部协调发展、加快“新农村建设”大背景下,“安居工程”、“棚户区改造”、“建材下乡”,铁路、公路、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相继展开,各地房地产市场迅猛发展与保障房建设工作的大力开展,将为锁具与安防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技术导向,产品结构不断升级
    锁具行业以市场为导向,选准切入点,把高科技、高附加值产品作为研发重点,大力开展科技攻关,在提高产品安全防范性能的基础上,提高智能化、信息化程度,将电子、机电一体化、生物识别、计算机技术等先进手段转移到锁具产品上,产品品质由以传统的挂锁、门锁为主,向多品种、多功能、多用途、多领域转变。

品牌战略+集约化生产,增长方式加速转变
    “十一五”期间,锁具行业实施品牌战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的“中国十大锁王”评选活动,有力推动了锁具企业“抓质量、创名牌”活动的深入开展,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品质过硬、在国内外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锁具品牌,许多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省/市著名商标”。名牌战略也催生了“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的锁具产业集群和品牌集群的蓬勃发展。

“低碳经济”与新技术革命,催生未来新市场
    “低碳经济”与“物联网”成为近年来全球经济领域的“热点”和未来技术发展主要方向。2010年,“节能减排”成为国家“硬指标”,锁具行业作为高耗能高排放行业,未来必将面临国家“排放限制”与“技术改造”的双重压力。在“物联网”领域,住宅居室安防系统将率先进入实质性应用,包括这一领域在内的众多高新技术都将成为未来锁具及安防行业发展的关键动力。

参展范围
机械锁:防火门锁、球形门锁、插芯门锁、执手门锁、箱包锁、家具锁、通道锁、插销锁、花色锁、安全链(销)、按键式机械密码锁、全机械密码锁、各种挂锁及钥匙等。
电子锁:电子门锁、磁卡锁、IC卡锁、感应锁、指纹锁、数码锁、音控锁、门吸锁、生物识别设备等。
车辆交通用锁:各类汽车锁、摩托车锁、自行车锁、各类停车场车位防盗锁及特殊规格型号锁具等。
保险箱(柜)与安防产品:保险箱(柜)、楼宇智能系统、报警系统、防盗系统、对讲系统、监控系统与相关配件、数码产品及信息安全系统等。
锁具配(附)件及相关技术设备:门窗五金、家具五金、锁具(钥匙)生产技术与设备、开(修)锁工具与相关耗材、设备等。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3m*3m)RMB11,000/9m2     双开展位加10% 
标准展位(3m*4m)RMB14,800/12m2
光地特装:1100元/平方米(36㎡起)
展位安排原则:1、特装展位位置优于标摊,需要自行搭建;2、开放式布展的特装展位优先;3、大面积特装展位优先;4、2个以上标准展位优先安排角位;5、相同性质展位先交费者优先。

参展联络:
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手  机:13661913260(同微信)
在线QQ:3287692815(同Q邮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