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电子元器件 » 电声器材 »

植绒麦克风海绵套 彩色防风海绵罩 话筒防风海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莞玮立海绵
产品材质: 聚氨酯
颜色: 蓝色
产地: 东莞
单价: 1.00元/PCS
起订: 1000 PCS
供货总量: 99999 PCS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02 08:33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东莞海绵话筒、东莞海绵话筒制品、东莞海绵话筒生产厂家、东莞海绵话筒制品厂、东莞海绵话筒工厂东莞玮立海绵话筒套加工厂是于2017年集多方优秀人才成立的一家规模性(10—50人),以生产承接批量各类规格方形海绵防风海绵罩 主播话筒罩 U型海绵话筒套,电视台采访麦克风海绵套,各种海绵内衬等相关海绵制品的公司,地址位于东莞市常平镇 漱旧工业区,交通十分便利(东莞东火车站,常平站相邻)。
我们致力于生产植绒麦克风海绵套 丝印logo话筒套 彩色防风海绵罩 话筒防风海绵,高密度防风海绵罩、电视台植绒海绵话筒套、麦克风海绵防风罩、泡绵及各种海绵制品。 本品采取真空无菌包装,能有效的预防疾病与病菌病毒的间接传播,让使用者倍感温馨与放心,起到卫生防疫与提高档次的双重效果。我们独有的海绵脱脂技术和热染色技术,生产出来的产品不仅造型整洁,色泽艳丽,并使用了加让其长久留香。我们的产品不仅受到众多企业的青眯,并深受广大顾客的爱戴。
微信截图_20181113161101
植绒麦克风海绵套 丝印logo话筒套 彩色防风海绵罩 话筒防风海绵特点:
一、卫生无菌 捍卫健康。
二、透气性佳 音质保真,
三、完美三围 美观易用、缩口设计、 防止松脱、细腻柔软、舒适高雅
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仪器仪表、电话、耳机、电脑、音响、医疗器械、工控机箱、五金灯饰、工艺品、玻璃、陶瓷、家电、喷涂、家俱家私、加入彩色防静电剂和阻燃剂后,更显其卓越的性能。不光外观精美,而且有效杜绝静电和着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