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阀门 »

气动高压球阀|气动高压三通球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中鼎阀门
口径: 100
单价: 1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2020-11-07
最后更新: 2018-11-13 19:03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气动高压球阀概述:
采用智能控制与定位,与电气阀门定位器配套,输入4-20mADC信号及0.4~0.7MPa气源即可控制运转,实现对压力、流量、温度、液位等参数的调节。它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阀杆带动阀芯在阀体内转动90°可以实现全开-全闭的动作。该产品按其密封性能分为金属密封与软密封。具有结构紧凑、体积精小、运行可靠、密封性好、维修容易、安装方便、适应性强等优点。特别适合于介质是粘稠、含颗粒、纤维性质的场合。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教学设备、轻工、高压设备、制药、造纸等工业自动控制系统中,作远距离集中控制或就地控制。
气动高压球阀应用:
1.阀体采用锻造工艺加工而成,提高了材料的强度,避免铸件的气孔,沙眼等缺陷。
2.密封圈采用尼龙材料,比聚四氟乙烯承受压力更高,使用寿命长,密封性好。
3.高压气动球阀即使在最大工作压力下,也能够保持阀门结构的抗压均匀性。
4.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天然气、冶金、等行业及含硫化氢介质、杂质多、腐蚀严重的天然气长输管线。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