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塑料建材 »

云南种植排水板厂家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程源
规格: 2m*15m
型号: 0.8cm-6.0cm
包装: 捆装
单价: 6.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9 19:59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坐落于五岳之首的泰山脚下,是泰安市骨干企业。也是土工材料研发生产的科技新兴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复合土工膜、土工布、编织布、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排水板、防水板、软式透水管、土工网、三维植被网、养殖(种植)专用膜材料。公司业务服务于水利、园林、公路、农业、房地产、环境治理等。

供应云南排水板总负责人:赵晨红赵经理,13563802394。

排水板正确使用方法:135.6380.2394、QQ:2667601733

1、彻底清扫排水板铺设的基层、确保基层表面无尖角凸块,室外车库顶板或屋顶花园需要有2-5‰的找坡。

2》、排水板的凸面永远朝向有流水到的一面,使得渗流的水有出路。

3、排水板的铺设永远是从低处到高处逐步铺设,高边圧低边,不允许出现逆向搭接。

4后铺设的排水板HDPE材质的应采用热熔焊接机焊接,确保焊接缝焊接不低于10厘米;HIPS材料凸台应套入先铺的排水板凸台上方块状的蓄排水板凸点朝下直接平铺就可以,后铺设的土工布应圧在先铺的土工布上。

5》、在任何地段铺设排水板、都不要让泥沙进入排水板的凸台空隙内,以保持排水板的空气通畅。

塑料排水板的适用范围及工艺原理:http://www.chengyuanps.com

01》、适用于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中采用种植物的隔热屋面工程,以及地下车库顶板、裙楼屋面、架空层和屋顶等有种植要求的园林建筑工程。

02》、该排水保护板系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土工膜,经特殊工艺压型,在土工膜上压出封闭突起的圆台状、柱状、球冠状壳体,形成的一种膜、壳连续,具有立体空间和一定支撑刚度,结合表面铺贴的无纺土工布滤水层,构架出架空层,利用架空层形成排水、排气通道;同样利用架空层达到隔音、隔振的功能;在排水板上铺贴的土工布滤水层阻止泥土微粒通过,避免通道阻塞,使孔道排水顺畅,从而形成一个具有渗水、贮水和排水功能的系统。

03》、传统的排水方式使用砖石瓦块作为导滤层,使用较多的鹅卵石或碎石作为滤水层,将水排到指定地点;而现在用排水板取代鹅卵石滤水层来排水则省时、省力又节能、节省投资以及降低建筑物的荷载。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