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用品 » 卫浴用品 »

沐浴液厂家代生产oem花瓣沐浴露代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宇创研oem定制
规格: 600ml
最小起订量: 50kg
日加工能力: 1吨
单价: 面议
起订: 50 kg
供货总量: 1000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5 17:07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科宇创研生物科技专业化妆品OEM/ODM一条龙加工服务。花瓣沐浴露oem加工,花瓣沐浴露ODM加工,广州花瓣沐浴露洗护沐浴露半成品加工,广州沐浴露OEM代加工,半成品OEM,花瓣沐浴露OEM加工,化妆品OEM加工,护肤品加工。
 
产品名称:花瓣沐浴露
 
打样周期:1-3天
 
生产周期:7-15天
 
花香种类:桂花、茉莉、玫瑰、红巧梅、菊花
 
产品功效:润肤保湿,持久留香,缓解疲劳。
 
适用肌肤:适用多种肤质。
 
详情3
 
茉莉香型:富含纯手工采摘的天然茉莉,花瓣及其纯露。缓解肌肤疲劳与压力,抗氧化作用帮助排除肌肤暗沉,全面滋润及保湿效果,增强细胞活力,平衡皮脂分泌,用后芳香袭人,肌肤润泽光滑。
 
玫瑰香型:纯手工采摘的玫瑰,天然花瓣,玫瑰蕴含的精华为肌肤注入清透能量,使肌肤晶莹剔透,玫瑰花瓣沐浴露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浴中滋养肌肤,提亮光泽,尽享丝滑沐浴。
 







        科宇创研OEM加工,秉承“质量为先、诚信服务、科技创新”的企业信念,为你提供满意的服务!为客户生产性价比高的花瓣沐浴露oem加工产品,以健康护肤为理念采用纯植物,无添加、天然安全的有效美容类产品,为品牌奠定更坚实的未来。

售前
本公司化妆品半成品加工,OEM贴牌代加工,多规格包装,适合各种客户加工需求。
 
花瓣沐浴露oem加工半成品加工供应:“品牌商、加工商、美容院、分装卖家”购买使用,产品无包装,无logo。个人使用慎拍!
 
半成品加工订制:单款1kg起定(详询客服)
 
 
出货周期
 
花瓣沐浴露oem加工半成品出货3-7个工作日内,成品出货,包装齐备后7-10个工作日出货。所以交货起以设计定稿后订金到位的次日开始计算。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