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橡塑 » 工业用橡胶制品 »

闸门橡胶止水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明兴
单价: 面议
起订: 20 米
供货总量: 45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1 10:37
浏览次数: 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闸门橡胶止水带橡胶止水带施工安装

  为了便于安装橡胶止水带,需提前安装预埋螺栓,要提前将预埋螺栓固定在提前预埋好的加钢板止水片的钢板上,并浇筑预埋在混凝土内部,该部分混凝土要仔细振捣确保其密实度;变形缝的转角部位应做成圆弧形或45°角,圆弧半径应根据预埋螺栓的长度确定,以2个相邻螺栓头的距离不影响止水带和止水带夹板安装为准;预埋螺栓时为了防止其被腐蚀应在螺栓上涂抹黄油或加PVC套管;止水带的固定应根据现场螺栓实际位置采用皮带冲打孔,在止水带安装中不能拉扯止水带,止水带与夹板间以及与预埋钢板之间应填加石棉纸或软金属片衬垫以确保严密性。

    2、以上列表只是部分规格,设计使用单位可根据工程需要与衡水前进工程橡塑有限公司技术部联系协商制造其它规格止水带。注意事项温度使用范围为-45℃- 60℃.当温度超过70℃,以及橡胶止水带受强烈的氧化作用或受油类等侵蚀时,均不得使用橡胶止水带。

  

  可卸式止水带安装固定

  1. 预埋螺栓的施工 预埋螺栓须提前固定在钢板上,然后再浇筑预埋在混凝土中。应采用加钢板止水片的预埋钢板,预埋钢板下部的混凝土要仔细振捣。为便于安装橡胶止水带,变形缝的转角部位应做成圆弧形或45°角,圆弧半径应根据预埋螺栓的长度确定,以2个相邻螺栓头的距离不影响止水带和止水带夹板安装为准,一般以- ε为宜。预埋钢板和夹板亦应做成相同形状。预埋螺栓时,应在螺栓上涂抹黄油后套短PVC管保护。

  2. 橡胶止水带的固定 应在现场根据螺栓实际位置采用皮带冲打孔固定止水带,以保证其位置的准确性。在整个安装中,切不可使劲拉拽止水带。橡胶止水带与夹板间以及与预埋钢板间均应用石棉纸板或软金属片衬垫严密。

    嵌缝柔性填料规格可根据用户需求加工定做成任意尺寸及各种形状的断面,水利工程中常用的断面形状为长方形,规格为200mm*20mm,包装为25公斤/箱(袋),一般箱装的多。钢边橡胶止水带防水原理首先靠中间的橡胶段在于混凝土变形缝之间被压缩或拉伸,而起到了密封止水作用。

  

  橡胶止水带其他

    适宜为掘进、高矿所用得风机配套。配合通风设备广泛应用于矿井掘进巷道抽排式通风及除尘、气、机房、地下室、隧道、市政管道工程、机械造船工程、采矿通风设备、消防排烟等恶劣工作下的送风及排气、集除烟尘之用。

    SR塑性填料施工的安全性因有弹力和复原力,易适应构筑物的变形。对宽面的适用性可在各种气候和各种构件条件下使用。优良的<">

    特性可靠的止水性能一旦与侵入的水相,其体积迅速,达到完全止水。施工的安全性因有弹力和复原力,易适应构筑物的变形。对宽面的适用性可在各种气候和各种构件条件下使用。优良的<">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