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机床 »

专业机械零件维修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热喷涂加工、特殊焊接加工、电刷镀加工、喷砂加工、超声波探伤、激光熔覆修复、机械设备维修、锅炉修理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0 11:57
浏览次数: 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介绍

广州源铭机电有限公司(简称“源铭机电”)是专注于机械维修的企业,拥有一支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高水准维修队伍,维修项目包括:

1、电刷镀:拥有当前最先进的电刷镀工艺技术,最大功率、精良的电刷镀设备,能进行现场不解体电刷镀项目。

2、焊接:激光焊、铸铁焊、二氧化碳焊、氩弧焊、等离子焊。

3、喷涂:采用国内目前最先进的工艺技术,成本低、质量好。

一直以来,源铭公司对各类型液压缸套、液压杆、曲轴、球座、球阀、电机轴、电机盖、轴承座、内外圈及各种轴类的表面磨损、划伤、孔洞、腐蚀、加工尺寸超差等工件,以独特的工艺和先进的技术恢复机件的尺寸和几何形状,达到和原件一样的质量要求。专业低温度焊接各类柴油机、发电机铸铁缸头裂纹、腐蚀、漏水、机体破裂、破碎、施工工艺特殊,低温焊接焊口拉力高、受液气压不变形、耐高温等。近年,开发了自动化程度高的激光焊接,焊接工艺流程简单,加热集中迅速、热应力低,非接触式操作,洁净、环保。广泛受到客户的好评。

我们的服务:

1、快捷的维修时间服务;设备配件损坏是困扰企业的头痛事,不仅影响生产,而且购买费用昂贵、周期长;我们则为客户提供快速服务,小配件当天接,第二天则送返,大配件在3-7天内保障修复。

2、 现场修改服务:对于需要现场维修的客户,湛江市2小时内到达现场,茂名市,北海市3小时到达现场,其他地区在8-24小时内到达现场。

3、 质量保障:保证按客户的要求,保障所维修的机件质量优秀,尺寸和形状绝对达到标准。

4、 跟踪服务保障:凡经我公司维修的物件,我公司长期跟踪服务,终身对其进行技术跟踪保障。

 

激光焊修复:(Laser welding repair

激光焊是以聚焦的激光束作为能源轰击焊件所产生的热量进行焊接的一种高效精密的焊接方法。利用高能量的激光脉冲对材料进行微小区域内的局部加热,激光辐射的能量通过热传导向材料的内部扩散,将材料熔化后形成特定熔池以达到焊接的目的。激光焊接的自动化程度高,焊接工艺流程简单,加热集中迅速、热应力低,效果在于保证工件精度整体无变化。

喷涂修复及防腐: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