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塑料建材 »

南宁外墙干挂板pvc外墙挂板别墅外墙装修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佰聚亿
材质: pvc
规格: 4米
厚度1: 1.3毫米
单价: 35.00元/平方米
起订: 12 平方米
供货总量: 6542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04 16:02
浏览次数: 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南宁外墙干挂板pvc外墙挂板别墅外墙装修材料
  杭州佰聚亿PVC外墙挂板特点:
舒适的自然享受,1.完美的视觉效果。色彩地道多样不褪色
具有憨厚自然的美感,PVC外墙挂板外观采用仿木纹理设计。有多种不同的颜色及质感设计。PVC外墙系列挂板可以搭配使用,也可以配合其他品质外墙装饰资料,如文化石、装饰砖等不同质感的资料,不同部位使用,构成匠心独运、变化多端的风格组合,给人留下深刻的视觉享受
优越的耐候性能,2.抗老化。超长的使用年限耐老化、抗辐射,佰聚亿PVC外墙挂板采用了高效、长效抗紫外线稳定剂组成的特殊复合资料。可以抗御各种恶劣气候,各种自然风化的影响下都能历久如新,省却了铲刮斑驳脱落、重新涂刷翻新等烦恼,使您的维护从此一劳永逸,使用年限可达三十年以上。
 
3.优良的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
可以根据不同的工程设计及工艺要求任意裁剪,PVC外墙挂板具有良好的韧性、耐钉性与抗外力冲击性。弯曲变化造型,不会脆裂,不易刮损,耐酸碱的腐蚀和水汽的侵蚀,导热系数低,自熄阻燃,达到难燃级标准,能有效延缓火势蔓延节能性好,4.装置简便。综合效益高全干式作业,PVC外墙挂板装置工艺简单快捷。牢固可靠,省工省时,缩短了工期,大大降低了装置本钱。挂板内层可极为方便的装置墙体保温资料,使外墙保温效果极佳。特别适用于旧墙改造,不管旧墙面层是面砖还是涂料,都可以在旧墙面上直接施工。
 
 
 
外墙挂板与外墙瓷砖、涂料对比优势:
具有很多外墙瓷砖和涂料所不具备的功能和性能,PVC外墙挂板克服了激进建筑平面呆板和外墙瓷砖线条频密复杂的缺点。性能价格比远远逾越外墙瓷砖和外墙涂料。特别是旧楼外立面改造项目中,更可做到不根除原有外立面的情况下直接施工,免却了根除原墙面对环境的污染,减少了垃圾清运,大大加快了施工进度,有效降低了工程造价。外墙保温施工中,PVC外墙挂板保温系统不但施工简便,而且保温效果好,初始投资可以在日后的使用中通过能源的节省很快回收。
 装饰性好 
颜色丰富多彩,由于挂板外表仿木纹等图案各异。线条清晰明快,具有欧美流行的现代感,特别适用于别墅、公寓及旧楼改造等。
 
2.使用范围广 
经久耐用、抗紫外线耐老化。对酸、碱、盐及潮湿地区的耐腐蚀性能特别好。容易清洗(可以喷水冲洗)免维护(不用油漆和涂料)本产品耐严寒酷暑。
3.防火性能好 
符合国家防火规范B1级(GB-T8627-99 本产品氧指数为40阻燃且离火自熄。
 南宁外墙干挂板pvc外墙挂板别墅外墙装修材料
4.节能性高 
使外墙保温效果更好。聚苯乙烯泡沫资料象给房屋穿上一层“棉衣”而外墙挂板则是外套”房屋冬暖夏凉,挂板内层可极为方便的装置聚苯乙烯泡沫资料。节能性很好。 
 
价格低廉 装置方便
便于装置且牢固可靠。一栋200平方米的别墅,本挂板结构先进。一天即可装置完毕。外墙挂板工程是目前为止最省工省时的外墙装饰装修方案。出现局部破损,只需更换新挂板,简单迅速,维护方便。
 
6.使用寿命长 
外表为美国GE通用电气)公司产品ASA 双层共挤产品使用期限为30年以上。 一般产品使用期限至少25年。
 
7.环保性好 
并可再生利用,该产品无论在生产过程中还是工程实用中对环境均不造成污染。理想的环保装饰装修资料。
 南宁外墙干挂板pvc外墙挂板别墅外墙装修材料

外墙装饰板 (41)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