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量具 »

现货供应厦门高精密大理石钻孔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跃达
硬度: Hs70
规格: 500*800*100
单价: 4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3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6 17:43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专业生产【大理石平台】,【花岗石平尺】,【大理石直角尺】,【大理石方尺】,大理石方箱,花岗石平行规,大理石V型块,大理石测量座,花岗石机械构件,花岗石钻孔平板等花岗石量具,
一 大理石平台(又称大理石平板,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国标规格的大理石平台都备
有现货如400*600,600*500,600*900,1000*1500等,特殊规格的可以根据客户设计要求进行加工生产)
二 花岗石平尺(又称大理石平尺,平尺,规格有500*100*10,750*100*40,1000*120*40等)
三 大理石直角尺(又称花岗石直角尺,花岗岩直角尺,直角尺,主要用于用于零件,工作母机主轴及各种角度之测量和垂直度的检测。)
四 大理石方尺(又称方尺,花岗石方尺,花岗岩方尺,其规格有160*160*25,300*300*40,500*500*50等)
五 大理石方箱(又称方箱,花岗石方箱,花岗岩方箱,主要用于检测轴类零件、零部件、工件精密机械部件的平面度、垂直度及轴类零件的划线测量。)
六 花岗石平行规(又称平行规,大理石平行规,花岗岩平行规,可以替等高块,用于测量零件的平行度,一般为成对供应。)
七 大理石V型块(又称V型块,V型架,花岗石V型块,花岗岩V型块,主要是用来支撑轴、管、套筒等圆术形工件,使工件轴心线平行于平台工作面,以方便找正和划线的工具。)
八 大理石测量座,花岗石机械构件,花岗石钻孔平板(都是在大理石平板的基础上进行深加工,这3类量具产品没有固定的规格,都是根据客户的设计要求进行加工生产的)
大理石平台 花岗石平尺 大理石直角尺 大理石方尺 www.hbydly.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