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

供应RCB保温泵 不锈钢保温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余工泵业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0 18:16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RCB保温泵的运行和注意事项

RCB保温泵简介:

 不锈钢保温泵是铸铁5倍以上寿命,II类材质Q235适用于输送350°C以下的无腐蚀性,不含固体颗粒的重油/沥青 等各类在常温下有凝固怀以及高寒地区室外安装和工艺过程中要求保温的场合。适于输送常温下易固或结晶而 通过加温并保持一定温度及容易流动具有润滑性的液体,在泵体的外侧设计了水蒸气或高温导热油通道,泵开 了始工作时先预热,降低了泵的起动功率。适用温度250℃,如沥青、石蜡、松香、皂液及80℃以下产生 固化 的液体。

 不锈钢保温泵主要过流部位均设有空心夹层,并设有可供通蒸气,热/热水,导热油等对输送液体和泵进行加 热,保温等功能,当输送粘度较大时应采用减速机,调速电机或皮带轮等传动方式,降低泵的转速。

 不锈钢保温泵是为输送常温下变稠、凝固或结晶而维持一定温度又容易流动的介质而设计的,如沥青、石蜡、 松香、重油、树脂及性质类似的液体,温度不高于300℃。

 本型全铸钢保温沥青泵的材质按工作温度分为两种,I类材质HT200适用于输送到200℃以下,II类材质Q235适 用于输送350℃以下的无腐蚀性,不含固体颗粒的重油/沥青等各类在常温下有凝固怀以及高寒地区室外安装和 工艺过程中要求保温的场合。

RCB保温泵的安装:

 一、RCB保温齿轮泵安装前应检查RCB保温齿轮泵和电机在运输过程中是否受到损坏,如电机是否受潮,RCB保温 齿轮泵的进出口防尘盖是否损坏而使污物进入RCB保温齿轮泵腔内等。

 二、RCB保温齿轮泵在搬运过程中,应选择合适起吊位置,减少RCB保温齿轮泵的变形。

 三、RCB保温齿轮泵的底座应固定在牢固的基础上,以免产生振动影响RCB保温齿轮泵的正常工作。

 四、RCB保温齿轮泵的进出口管路应清理干净不得存有硬颗粒的报告杂物。

 五、管路口径一般不小于RCB保温齿轮泵的进出口径,进油管路应尽量短,并减少弯路。必要时在进油口安装金 属过滤器,过滤器的有效面积不应小于管道过流面积的三倍。

 六、安装时,不得用RCB保温齿轮泵来承担管路的重量。

 七、用手转动联轴器,RCB保温齿轮泵应转动灵活,不得有过紧或轻重不均现象,如有应立即排除。

RCB保温泵的运行:

一、保温泵在运行过程中,轴承温度不能超过环境温度35C,高温度不得超过80C。

二、保温泵在工作长时间内,经100小时更换润滑油,以后每个500小时,换油一次。经常调整填料压盖,保证填料室内的滴漏情况正常(以成滴漏出为宜)。

三、保温泵要停止使用时,先关闭闸阀,压力表,然后停止电机。

四、保温泵在寒冬季节使用时,停车后,需将泵体下部放水螺塞拧开将介质放净。防止冻裂。

五、保温泵长期停用,需将泵全部拆开,擦干水分,将转动部位及结合处涂以油脂装好,妥善保管。

六、沥青保温泵在正常工作情况下,保温泵工作2000小时后应进行检修,检查桷胶密封件老化程度,检查排气阀片是否开裂,清理沉淀在阀片及排气阀座上的污物。清洗整个保温泵腔内的零件,如转子,旋片,弹簧等一般用汽油清洗,并烘干。对橡胶件类清洗后用干布擦干即可。清洗装配时应轻拿轻放小心碰伤。

七、经常检查油质情况,发现油变质应及时更换新油,确保保温泵工作正常。

八、经常检查油位位置,不符合规定时须调整使之符合要求。以保温泵运转时,油位到油标中心为准。

九、检查保温泵管路及结合处有无松动现象。用手转动保温泵,试看保温泵是否灵活。

十、重新装配后应进行试运行,一般须空运转2小时并换油二次,因清洗时在保温泵中会留有一定量易挥发物,待运转正常后,再投入正常工作。

十一、开动电机,当保温泵正常运转后,打开出口压力表和进口保温泵,视其显示出适当压力后,逐渐打开闸阀,同时检查电机负荷情况。

RCB保温泵的使用注意事项:

  一、RCB保温泵开机前必先确定运转方向,不得反转。

  二、RCB保温泵严禁在无介质情况下空运转,以免损坏定子。

  三、新安装或停机数天后的G型单螺杆泵,不能立即起动,应先向沥青保温泵体内注入适量机油,再用管子钳板动几转后才可起动。

  四、输送高粘度或含颗粒及腐蚀性的介质后,应用水或溶济进行冲洗,防止阻塞,以免下次起动困难。

  五、冬季应排队积液,防止冻裂。

  六、沥青保温泵使用过程中轴承箱内应定期加润滑油,发现轴端有渗流时,要及时处理或调换油封。

  七、在运行中如发生异常情况,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排除故障。

 泊头市余工泵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泵业集团骨干企业,原机械工业部定点专业生产企业,原机械工业部定点专业 生产企业,国内齿轮泵、导热油泵行业龙头企业。

 我公司主要生产KCB齿轮泵、螺杆泵、化工泵、高粘度罗茨泵、高粘度转子泵、车载圆弧齿轮泵、导热油泵、 离心泵、ZYB渣油泵、沥青保温泵、整体不锈钢泵、转子泵等。

 产品规格齐全,性能可靠,质优价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 船舶、电力、粮油、食品、医药、建材、科研等行业。

 余工泵业以诚挚的合作精神、优质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产品价位、优良的售后服务。欢迎国内外各界人士前来 洽谈合作。

供应RCB保温泵 保温泵厂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