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照明工业 » 白炽灯 »

隔爆型防爆灯价格因质量而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8 14:53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e0bdfaa189f64d1f444fb5ea8e4b030_1-1P41H025291J

隔爆型防爆灯价格产品制材、工艺和采用光源体系不同,售价自然不同。好的隔爆型防爆灯价格固然相对高些,但使用它的安全系数也相对较高,不过,选用这类产品,考虑价格因素是一方面,可考虑它在使用中的安全系数更加重要。因此,建议人们在购买防爆灯具的时候不能只看价格,要以其安全性能为主要。
好的隔爆型防爆灯价格看上去似乎较贵,但还是要比对灯具的制作质量。什么样的隔爆型防爆灯价格较贵?当然是产品质量优的。质优的隔爆型防爆灯有如下表征:
一、电缆引入特殊设计,用双层密封加紧,压实结构,能确保按照的可靠性,并达到防爆等级,灯头玻璃罩、外壳圈以及压圈用的是环氧树脂一体式胶黏,以防用时发生脱落。
二、灯泡内腔接线连接有专门设计的过线装置,并有良好的散热设计,以便及时将灯泡内产生的废热通过灯壳传导疏散,防止灯体自行开裂。
三、灯泡玻璃罩要有多条反射棱条,为的是减少诸多眩光和光效所带来的污染,灯具使用却是可节能长寿,具有高效率光效。
面对市场上参差不齐的防爆灯价格,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隔爆型防爆灯价格一般都是依据产品质量或型号而定,但在目前市场有竞争的前提下,隔爆型防爆灯价格都不存在暴利空间,一般还都会是物价所值的产品。
led防爆灯http://www.ledfbcjpf.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