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印刷 » 印刷配套设备 »

杭州仿玉石品UV喷绘机洁白透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爱普生
打印模式: 单向
设备大小: 3.4m*1.5m*1.45m
实喷幅面: 1600*1300mm
单价: 7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3 11:45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个性化定制在今天是一个蓬勃崛起的新行业,与传统的平面雕刻、广告制作行业相比,个性化定制对加工效果有更高的要求,画面要更加细腻、更加逼真、更加自然,色调要更加丰富、形象要更加生动。传统的平面定制工艺严重限制了画面效果的呈现,而仿玉石UV喷绘机独有的图像处理软件,则首次实现图案定制的立体化,仿玉石UV喷绘机让定制效果有了质的飞跃。
3D技术是业界普遍公认的提升画面质感和视觉效果的先进技术,只不过在类似高端定制的行业中这种技术还尚未得到普及,因此大部分定制产品都处于一个中低端水平。仿玉石UV喷绘机在3D技术的应用上超越了大部分同行业,以企业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突破了传统图像处理软件的技术局限,仿玉石UV喷绘机打造出具有自主科技成果和创新能力的专属图像处理软件。
 
仿玉石UV喷绘机采用日本先进的数码印刷设备、数码彩印工艺、智能彩绘机,突破传统印刷,可以在任何材质上面直接彩印,如:塑料、木板、玻璃、水晶、 PVC、ABS、亚克力、金属、塑料、石材、皮革、等材质表面进行彩色照片级印刷,不论是简单的色块图案,全彩色的图案或是具有过度色、渐变色的图案,都能一次性印刷完成,色彩靓丽逼真,图像防水,防晒,耐磨损,不褪色。
 
 
 
仿玉石UV喷绘机广泛应用以下行业:
1.适合广告公司个性创意,制作各种工艺美术广告,标牌;
2.适应各印刷厂承接大小数量的特种印刷订单;
3.能很好地在服装、纺织、皮革等工厂印刷产品;
4能在塑胶、U盘、玩具等工厂打印产品;
5.完美地在金属制品工厂打印产品;
6.特别适合制品厂打印产品;
7.许许多多的工厂在产品上打印彩色图案和文字。
印花设备=丝印+烫画机+移印+胶印+喷印+水转印+热转印
 
仿玉石UV喷绘机技术优势:   
1.材料不动,彩印横梁做步进移动,保证厚重板材彩印精度;   
2.独有的顶轮升降装置,方便等材料的装卸;   
3.伺服控制的Y轴驱动,横梁回程速度快,节省工作转换时间;   
4.纵向前后双零位彩印功能,节省工作转换时间,提高彩印效率;   
5.强大的分腔控制吸附功能,保证材料不翘曲;
 
仿玉石UV喷绘机可打印各类金属,陶瓷,画册,油画,山水画,风景画,水晶,标签,标牌,铜牌,铝牌,铭牌,有机玻璃,T恤,亚克力,PVC,PE,PP,ABS,PC,PU胶片,不干胶,不锈钢,名片,铜板纸,塑料,硅胶,木制品,KT板,密度板,手机外壳,无纺布,皮革,布料,石材,石板,石料,玩具,U盘等各种素材物体、软性物体、硬性物体。一次成像, 直接把彩色图案、LOGO、文字喷印在产品表面,无需制版,出菲林,晒网拉版,不良率几乎为零,加工成本降低50%,打样速度快,效果好。不限批量大小,单个成本一致。来料免费打样看效果。
 
仿玉石UV喷绘机厂家服务承诺: 
1.售前免费为客户打样,说明产品及设备性能参数。 
2.协助客户确定最佳系统配置,提供最佳投资方案。 
3.为客户提供各系统场地布置建议书,确保顺利安装到位。 
4.安排设备主控人员进行软硬件全套培训。 
5.提供现场免费设备安装、调试、培训。 
6.为客户提供实际生产指导培训,协助客户攻克工艺难题,实现生产获利的目标。 
7.提供一年免费保修期,终生维修。 
8.顾客提出的一般问题做即时解答,疑难问题在24小时内解答 
9.为客户提供高性价的耗材及配件方案,保证客户产品竞争力
 
广州拓美数码有限公司
联系人:邱小姐 电话:18898531683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潮田工业区华山路自编5号  邮编:511447
本公司提供免费打印样品服务,欢迎各位顾客来电咨询,祝各位顾客生意兴隆,身体健康。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