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印刷 » 印刷配套设备 »

深圳城市规划沙盘模型彩色uv喷绘机打印机使用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理光
打印模式: 单双
设备大小: 5.0m*2.8m*1.3m
实喷幅面: 3220*2000mm
单价: 188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6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3 11:45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城市规划沙盘模型彩色uv喷绘机 建筑模型沙盘数码印刷机 一次成型
 
沙盘打印机,该款机型采用传统的平板式工作平台,标准3.5微微升的墨滴成像功能配制精准而又流畅的数字信号,使得该款产品生产过程中色彩一至可靠,设备性能稳定好使;速度快。生产过程中通过集成电路软件全自动监控和自动喷头清洗功能,可防止喷嘴缺色或堵塞从而杜绝生产不良品并延长喷头的使用时间.稳定的性能和宽幅的彩印界面一致受到家电产品和休闲玩具产品及陶瓷建材产品批量生产厂商的认可.帮助厂商实现了高效丰利并为新的产业打开了商机。
 
1、克服材料的界限:可打印 规定厚度内的任意介质,完全克服了只能使用专用纸张和专用规格的传统打印方式,可以用非 常薄或非
常厚的物件,其厚度可达到:0.01mm--100mm。  
2、无须制版,打印方便且本钱低价,可用各种输 出软件,撑持各种文件格局。
3、配有专业颜色管理软件,可随时随地改色,无 需付出额定费用。
4、一步完结,即印即取,满足方便出样出制品的 需要。
5、单价起印大批量可配套模板打印,省时省力。
6、配置4色+白色+光油打印模式,实现透明材料完 美打印。
7、可选择的亚光、亮光、高能、低能等固化方式 ,延长灯管使用寿命。
8、全彩图画,一次完结,渐进色完全到达相片质 量作用,定位精确,废品率为零。
9、操作工序简单,只需30分钟,即可把握,制造 精品,无需专业技能。即喷即干,具有高效、快速的个性化输出特点。
10、设备入门成本低,升级潜力大,提供一站式工 艺解决方案。
 
广州拓美数码有限公司
联系人:邱小姐 电话:18898531683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潮田工业区华山路自编5号  邮编:511447
本公司提供免费打印样品服务,欢迎各位顾客来电咨询,祝各位顾客生意兴隆,身体健康。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