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ISO9000认证
 
 

欧式帐篷租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jf
单价: 1.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5 10:30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欧式帐篷租赁范围:广东省内,广州,佛山,清远,揭阳,中山,韶关,东莞等城市。

      工厂租赁欧式帐篷,销售欧式帐篷。

       欧式帐篷租赁尺寸:跨度为3米、4米、5米、6米、8米、10米、15米、20米、25米、30米、40米、50米、60米等规格;另外还有尖顶系列的常用规格是3米*3米、4米*4米、5米*5米、6米*6米等。

       
       欧式帐篷主框架在户外使用可达30年之久,遥遥领先于国内其它同行厂家。我们的欧式帐篷产品是根据欧洲标准制造,保障帐篷安全性能;其框架均采用高强度银色氧化铝合金(航空铝型材),不生锈,重量轻,易于搭建,拆卸后体积小,便于储存;单元组合式结构,可按实际需要与场地状况搭建不同的大小面积和形状;部件标准化,使得帐篷的维护、维修及更换成本大大低于特制部件;采用进口篷布材料,高防火级别(欧洲防火标准);强度篷布为PVC合成纤维,防火、防风(十级)、防水、自洁性能高、耐老化、易折叠,可反复使用。 

       欧式帐篷的运用:

1.欧式帐篷具备临时性、灵活性、可移动性三大特点。客户可随时搭建,拆卸。搭建安装快捷、方便,拆卸之后随时可以在其他地方继续搭建。100%的空间利用率非常适合需要转换场地的商家和企业使用。

2.欧式帐篷具备全方位的便捷性,价格在比钢结构大棚便宜的同时,又能保证其安全性能(抗风能力达80kmh,PVC篷布的防火级别达到B1),因此欧式帐篷可谓是解决室外活动与展销的选择。

        欧式帐篷的特点;
1.透光性:膜材料具有透光性能,柔和的光线进入室内不仅使人们在室内工作如同室外,体会到亲自然的感觉。 而且白天不用照明可满足室内采光的需要,节约大量的电能耗。即环保又控制了运营成本。

2.大跨度:内部无阻碍的空间的,提供最大的实用空间。

3.保温性:采用双层绝缘材料,达到保温,隔热效果。

4.低要求:实现最低的基础要求,不需要昂贵工程建设与建筑基础。

5.性价比:结构坚固耐用、欧式帐篷外型新颖美观、质优价宜、经济效益明显。

    
          帐篷
欧式房拆卸后体积小,易于运输货存储,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搭建队伍 ,为你的展会提供全面,专业化的一站式服务 场地 ,欧式帐篷可以用多种平整的户外场地上随意安装搭建,如草地,沙石,水泥,沥青货城市广场等,我们可以提供地毯,木板或者其他配套设施,让您的户外活动更添资彩 高雅 篷房内部配备灯光,音响,舞台等专业视听设备,以及其他装饰来增添活动气氛,尽显高雅别致,帐篷四周可随意拉开或封闭为你营造一个秘密的空间。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