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机床 »

锌材铝材保护剂,天津锌材铝材保护剂,河北锌材铝材保护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荷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1 21:45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KX-9002P锌材铝材保护剂(锌材铝材保护剂,天津锌材铝材保护剂,河北锌材铝材保护剂)

 

  产品概述

   本品是配合KX-9001P使用的锌材铝材保护剂,对锌材和铝材有保护作用,对碳钢和铸铁有防锈性和助洗性,对金属无腐蚀,可满足诸多领域的零部件清洗和防锈的需求。

产品特点

配合KX-9001P使用效果好;

具有高效的助洗能力,对金属无腐蚀;

气味和皮肤刺激性极小,对人体的安全性较高,可创造一个较好的清洗环境;

热风或真空装置干燥,干燥后无任何残留;

对铸铁和碳钢有较好的防锈性。

 

理化指标 

外  观

气  味

密度(20℃),g/ml

PH值

无色透明液体

无味

1.11

>12

使用方法

本产品可加水稀释3%-8%,和KX-9001P加同样比例、同样温度,采用超声波或人工清洗均可。 

包装储存

本品采用25L、200L塑桶包装。

避酸、水,贮存于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8个月。

 

注意事项 

室内贮存,防止水及污物进入容器中。

具有脱脂作用,不宜长时间接触皮肤。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