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广告服务 »

90后明星投融资专家张议云著作《共享经济红利分配新模式》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出书大师网
自费出书策划: 个人出书
出书宣传: 正规出版社
合作出书: 定制出书
单价: 1.00元/本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蚌埠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09 19:46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18年新春初迎,由张议云先生鼎力打造的《共享经济:红利分配新模式》,在出书大师网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已由孔斌国际书外交出书联盟全权代理出版发行,将陆续会在全国各大书店,网络书店上架销售。

 

 

 

明智的投资者

      1995年出生的张议云,毕业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目前是口袋兼职CEO兼极豆资本创始合伙人,从0到1亿估值花了1年时间,公司2年内融资2500万,产品用户粉丝过千万,拥有超乎同龄人的资本整合能力。在创业的同时,成立并管理着一支战略投资基金——极豆资本(基金规模5亿元),成功投资多个明星创业项目,如:

实习僧、学问Live、东方标准X、新印相(校园云打印)、网红网、口袋地推等。一年内浏览过的BP商业计划书超过1000份,深知如何挖掘传统行业的下一个增长机会。

成功的创业者

13岁开始在黑客互联网圈创业,挖到第一桶金

15岁二次创业挣将近100万

17岁开淘宝店日入过万

19岁时创立口袋兼职App。

    他是《非你莫属》之最年轻BOSS之一,之前曾参与CCTV知名创业栏目,对话小米CEO雷军,曾参与录制《非你莫属》、《对话》、《新生代》、《权威访谈》、《创业英雄汇》等国内知名商业栏目,也曾在阿里巴巴高管例会、湖畔大学广东站、众创空间等地做互联网高端分享会。

进击区块链

     目前是口袋兼职CEO兼极豆资本创始合伙人、极豆资本合伙人, 19岁时创办口袋兼职APP,获得数千万元投资,估值超过3亿。投资了“矿世云算”、“ZAG区块链钱包”等区块链项目,还有幸出席东盟区块链峰会。

 

《共享经济》的优势

    共享经济时代已经到来,小至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大至“一带一路”,都在逐渐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共享经济:红利分配新模式》介绍了共享经济的定义、盈利模式,以及具有代表意义的共享平台,如共享WiFi、共享资金、共享住宿、共享出行、共享美食、共享工作平台等。本书的目的不仅在于让我们了解共享经济,更重要的是帮助我们寻找切入共享经济的点,获得本该属于自己的时代红利。

 

 

 

《共享经济》讲述了共享经济是什么,如何争抢共享红利,七大热点共享经济模式,如何寻求风险资本支持和寻求目标市场等诸多专业内容。一直以来创业者的身份让张议云拥有更广阔的视角,他的成功不仅仅在于他出色的才能智慧,更是由于注重“用书籍打造个人品牌”让个人自品牌塑造迅速成为新一代耀眼的明星!

         出书大师网(www.chushudashi.com)是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股权代码:368155】旗下品牌,隶属于孔斌国际集团,是孔子第74代孙,阿里巴巴金牌讲师、孔斌先生创立。专注打造个人品牌的图书策划营销机构。主营;自费出书、个人出书、合作出书、定制出书、代理出版、品牌策划、品牌营销等,并投资成立,写手公司、美工公司、视频公司、网媒公司。从源头解决,个人品牌策划与落地实施。3-6月的时间帮助作者身价,提升十几倍、上百倍不等。 用实际行动帮作者实现:个人品牌,创造财富 


 

推广安徽网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   传媒 )王 
联系:电话•V信:13564707183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